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三本茶藝簡餐店 大坑附近菜色多樣化的人氣簡餐店

這次的聖誕大餐,因為挺著9個多月的身孕實在懶懶的,本來想略過不慶祝,在外面簡單買個晚餐回家吃的。不過在買晚餐的時候,忽然又覺得不管是吃便當還是牛肉麵,這樣的聖誕夜似乎有點空虛,就這樣一路往大坑方向開著車,想到之前看過別人介紹的「三本茶藝簡餐店」,似乎評價還不錯,乾脆就來吃看看吧!

 

聖誕夜的三本茶藝生意不錯,不小的店面空間裡,我們來的時候有九成滿的人客,下圖是離開前拍的。

 

三本茶藝的菜單如下,菜色選擇滿多種的,不管是一般簡餐、小火鍋、麵粥、素食,甚至是快炒菜色跟配茶小點心都有,一個人平均的用餐價位大約是250元左右。

 

一開始送上桌的熱麥茶,味道偏淡了些,還ok。

 

我點的蕃茄豬肉鍋,一份260元。嗯……我覺得湯頭滿一般的,不特別,不過料不算少這樣一人份可以吃很飽。

 

附的沾醬是沙茶,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人,可以跟店家要醬油加醋之類的其他沾醬。

 

VC的鮭魚炒飯,一份130元。飯炒的有鬆,口感不錯,但吃起來滿油的,味道也是偏重了些。

 

附的湯品是苦瓜清湯,喝起來不太有苦味,味道還不錯。

 

焦糖地瓜球,一份50元。吃起來還滿紮實的,雖然偏油了點,帶著焦糖香味道還不錯呦。

 

煉乳銀絲捲,一份50元。這個搭配應該是經典不敗款,只要銀絲捲沒有炸過頭都好吃。

 

地瓜條,一份60元。地瓜本身有甜度,麵皮很薄,炸過以後不錯吃。

 

招待水果柳丁,嗯嗯…有甜。

 

整體來說,其實三本茶藝的料理不特別耶,就一般簡餐店,不會不好吃但也不令人驚豔,表現都還ok的那種,主要特色優點,大概就是選擇很多樣的菜色跟有停車位吧!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台幣275元

 

【商家資訊】

三本茶藝

電話:04-2437-578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