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阿裕牛肉湯 涮涮鍋-現燙牛肉片香嫩好吃

自從上次在台南吃到阿村牛肉湯的美味牛肉之後,就暗自決定,每次來台南都一定要排一間牛肉湯,看有沒有機會把台南所有的名氣牛肉湯都各吃過一輪XD這次在幾經篩選之後,決定來挑戰這間位在距離高速公路不遠處的「阿裕牛肉湯」。

阿裕牛肉湯店面看起來一副沒有在營業的模樣,但走到店裡頭才發現,生意可好的咧,平日中午還是有不少人客在用餐。

 

這裡其實適合人多來用餐,因為火鍋湯底不是算人頭的,一份就是一百元,免費續湯,肉燥飯也可以免費吃到飽,主要是以單點的火鍋料跟餐點去計價,人多比較好點餐,平均下來也比較划算XD

 

菜單如下,火鍋料沒有寫在菜單裡,直接放冰箱裡自助取用,最後再請服務人員結帳。

 

飲料跟火鍋料都這邊拿,有常見的丸餃類、菇類與高麗菜。

 

這邊是自助醬料區,可以無限續的肉燥飯也是在這裡盛裝呦。

 

將將~~肉燥飯,白飯口感較溼黏一點,肉燥吃起來不會太油,味道還不錯。

 

火鍋鍋底,一份100元。裡頭有一些高麗菜跟蕃茄,味道屬於清甜的湯頭類型,不錯喝。

 

特優頂級鮮牛肉,一盤300元。這一盤份量真的不多,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一人一盤,這樣老闆會分別給予不同部位的牛肉片,我跟VC因為才剛吃過東西,沒有很餓,所以就只點這盤。

 

這片牛肉油脂分佈的線條,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呀。

 

簡單在鍋裡輕涮個幾秒,就變成誘人的粉紅色,吃進嘴裡超嫩的,而且愈咀嚼牛肉的香甜愈明顯,好吃!

 

VC說我們這次出來玩蔬菜吃太少,所以高麗菜點了兩份XD,高麗菜,一份50元。

 

凍豆腐,一份50元。因為擺在冰箱裡,所以還有用塑膠袋包著。

 

這樣一份總共是九塊豆腐,在火鍋裡煮熟後,吸飽了清甜湯汁就不錯吃。

 

最後,放上這張牆上掛的「清燙牛肉小常識」跟「吃牛肉十大好處」吧!(雖然字太小看不清楚> <“)

 

整體來說,阿裕牛肉湯的牛肉雖然貴了點,但真的有好吃,只是這次我跟VC都不餓,只點一盤真的不夠過癮呀XD決定下次有機會再找多些人一起吃,也比較好點餐^0^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1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75元

【商家資訊】

阿裕牛肉湯

電話:06-266881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營業時間:中午07:00~13:30;晚上17:00~01:00
公休日:周一晚上~周二中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