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雙人徐-新品獨居乾麵的試吃報告

我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雙人徐」的報導,那Q彈厚實的麵條一整個很吸引我,不過後來發現雙人徐的麵是低溫宅配的,如果購買數量少,加上運費實在不太划算,默默的就想說有找到咖再說吧!想不到這次雙人徐推出新品是比較方便保存的「獨居乾麵」,而且還很有口福的接到試吃,那當然一定要來嚐試一下的啦^^

 

獨居乾麵(麻辣),一袋4入149元(運費另計)。

 

乾麵很簡單的就是「麵條」跟「醬包」,可保存12個月。

 

營養標示如下,一包麵的熱量大約是260.5大卡。

 

很特別的,這袋裡除了麵,另外還附兩小包安記食品的滷蛋跟豆干。

 

將袋子拆開來,裡頭內容物就是:四包乾麵(含醬料)、二顆滷蛋、二組豆干。

 

麵條是類似關廟麵的那種,麵體屬於寬薄形的,看起來還不錯。

 

第一次看到乾麵裡頭還附滷蛋跟豆干,挺妙滴,而且四包麵是附蛋跟豆干各兩組,是要每包各半、兩人共享的意思嗎XD

 

將麵條倒入滾水中,依個人喜好煮個3~6分鐘,就可以起鍋。倒入醬包、配上滷蛋豆干、灑點蔥花、最好再配點青菜,就是簡單美味的一餐啦。

 

形狀不規則的麵條,吃起來帶點彈性,拌上麻辣醬,微麻帶辣的滋味還不錯。

 

整體來說,獨居乾麵的麵條跟醬包都表現的還不錯,是簡單方便的用餐選擇,雖然價位偏高了點,不過據官網描述,他們所使用的食材是有品質的,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呦。

 

 

【相關資訊】

試吃時間:2014年11月

 

【商家資訊】

雙人徐

電話:02-2794-85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6-1號
官方網站:http://www.srhshop.com/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renhsu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