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Beluga Restaurant&Bar-享受貴婦級的池畔早午餐

之前在Beluga享受了一場夢幻的法式晚餐之後,對Beluga留下了不錯的好印象,這次又接到美麗的Canny邀請,要來試看看Beluga新推出的早午餐,當然是超開心的答應啦!找個悠閒的週末假期,帶VC來嚐嚐難得的浪漫池畔早午餐^___^

 

 

白天的Beluga外觀看起來依舊十分的神秘,完全看不到餐廳內部的模樣,隱密性十足。

 

如果沒有介紹,光看到這個B字招牌,應該猜不出來它是餐廳吧XD

 

Beluga有自己的停車場,來這邊用餐還滿方便滴。

 

進到大廳,藍色泳池與綠地就這麼映入眼簾,又有來渡假的feel啦^0^

 

經過大廳左手邊,有個半獨立的空間,這邊感覺適合多人聚餐,可以盡情的放鬆談天。

 

來這邊最重要的。當然是一定要在池畔邊拍照留影的呀,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呢^^上次在Beluga待到晚上,黑夜裡打上燈光,泳池的氛圍,跟白天這種陽光草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說,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邊看照片。

 

回到室內,挑高三層樓的用餐環境,不但風景美也很舒適呀~

 

桌面上已經整齊擺好餐具與早午餐的菜單。

 

早午餐可以選擇套餐或單點的方式。

套餐的部分直接以價位區分,有480、680、880元三種(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其他單點分成:麵包、雞蛋、配菜、水果杯、沙拉杯、醬汁、主食、肉與海鮮、甜品、咖啡、果汁、經選茶品,十二類。

 

我跟VC吃的都是680套餐,一份680+10%元。包含麵包+今日鮮果汁+沙拉或水果杯+雞蛋+配菜+主食+甜品+果汁或咖啡或茶。

 

今日鮮果汁,這次喝到的是鳳梨蘋果汁,酸甜度剛剛好,還不錯喝呦。

 

送餐速度不會太慢,一會兒功夫陸續又送來了三樣。

 

【沙拉或水果杯】

我選的是水果杯葡萄,就真的單純葡萄,甜甜的還不錯。

 

VC的沙拉棒,裡頭就小黃瓜、紅蘿蔔跟芹菜,切得較薄一些,原味脆口。

 

【麵包】

我們兩個人剛好四種麵包各一個,裡頭我最喜歡葡萄乾麵包跟布里歐麵包,鬆軟微帶點甜味的口感還不錯;而裸麥麵包跟口袋麵包,相對是比較有嚼勁的類型。

 

【配菜】

香煎薯餅,這薯餅的盤子也太古椎了吧,是迷你的小鐵鍋耶!而薯餅的部分是將馬鈴薯刨成細絲之後下去煎,沒有特別調味,滿有口感的,表皮微焦脆,裡頭還是很馬鈴薯原味,不錯吃,但偏油了點。

 

水煮青花菜,這個有用鹽簡單調味,走天然路線。(ps.這個容器也好迷你可愛)

 

【雞蛋】

水波蛋,這個也沒有另外調味,直接劃開,蛋黃就流了出來,可以配麵包或主食一起吃。

 

炒蛋,一樣沒有事先調味,可以自行依口味加鹽或其他調味料。

 

【主食】

菠菜可麗餅捲海鮮沙拉配布里歐麵包,這道主食光外觀看起來就很賞心悦目^^綠色的菠菜可麗餅捲海鮮,內餡海鮮口感帶Q,調味則是甜酸沙拉路線,搭配鬆軟布里歐蛋糕,與一旁的生菜西瓜凍,吃起來清爽又順口,有好吃。

 

香煎鮭魚佐青豆燉飯,這燉飯吃起來屬於比較有硬度的那種,醬汁稠度跟味道都掌握的不錯,搭配約8分熟的鮭魚,好吃,就是份量少了點XD

 

【甜品】

馬卡龍,外觀看起來都一樣的馬卡龍,其實內餡有三種不同的口味:一種是口感較軟綿的綿花糖;一種是類似牛奶糖的香甜;第三種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也是香甜的好味道。

 

義式奶酪(森林莓果),醬汁的莓果酸甜味感覺滿天然的,應該是自己熬煮的,搭配奶香綿密的奶酪就有好吃。

 

【果汁或咖啡或茶】

經典拿鐵,這杯是VC喝滴,據他說法,有順口。

特製蔓越莓汁,酸甜滋味還不錯。

 

最後再來一張餐中的美味合照吧!

 

整體來說,Beluga的早午餐表現都還不錯,主餐一樣的獨特有水準,而附餐則是天然原味路線,只是價位也是偏高了些,沒辦法常來享受呀> <“

 

 

【延伸閱讀】

【台中】Beluga餐廳-夢幻池畔旁的美味法式料理試吃報告

 

【相關資訊】

試吃時間:2014年11月

 

 

【商家資訊】

Beluga
電話:04-24510668
傳真:04-270755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營業時間:晚餐18:00~21:00;宵夜21:00~零晨2點
公休日:每週二店休
官方網站:http://beluga.com.tw/category/NEWS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