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民宿】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的墾丁住宿

上週趁著轉涼前的好天氣,拉著VC陪我跑到墾丁台南玩個四天三夜,享受一下碧海藍天的美麗假期^0^

第一晚住宿的墾丁民宿,就是我最期待的「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了!記得前年來墾丁曾經住過迷路為了看花之後,就一直對它們家的民宿印象很好,想著下次來墾丁要再來住迷路的別種房型,結果就被我發現迷路系列開二館囉!!迷路二館一樣不是位在熱鬧的墾丁大街附近,而是來到適合浮潛的恆春萬里小巷內,主打每個房型都可以看海的「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

(ps.下圖是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美麗海景^___^)

 

 

「聽著海聲」是獨棟四層樓的建築,一層樓就是一間房,總共只有四種房型,每間房都有自己的獨立陽台與美麗風景。而我們這次選擇入住的是三樓「雷納海灣海景兩人房」。

 

民宿環境跟美味早餐,我放到下一篇介紹,這篇先來參觀我們的房間吧^^

話說,聽著海聲它沒有電梯,所以上下樓需要走樓梯,但比較不方便的是,樓梯為下圖這種戶外樓梯,如果天氣好還ok,但如果天氣不好的時候,想必要撐著傘揹行李,還要小心樓梯滑,有點危險XD

 

不一會兒功夫,三樓就到了。直接把鞋子脫在門口這邊就可以進房囉~

 

將將~~~一進房就可以看到海景從陽台前的透明落地門透進來,藍的好美呦~

 

什麼!看不清楚!!趕快拉開落地門再來一張。從這個角度完全可以發現,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耶!超享受的啦^0^

 

陽台這邊也有放上兩張躺椅,這樣躺在上頭,什麼都不做,單純聽著海聲放空,就很幸福呢^^

 

回到房間,看一下雷納海灣房的設備吧!房內的床舖是加大雙人床,不過我覺得床墊偏軟了些,滿晃的,每次VC翻身我都會有感覺,算是小可惜的地方。

 

客廳裝飾很有味道,很喜歡吊燈、相片牆、復古沙發跟旅行箱桌几的搭配,好看^^而且沙發坐起來滿有彈性的,挺舒適的。

 

電視是Panasonic的LED電視,後面有電視支架可以水平調整角度,所以不管躺在床上或沙發上,都可以方便看電視。而電視牆旁邊透明玻璃隔著的,就是同樣可以看海的浴室。

 

這邊也提供有DVD播放器與藍芽音響可使用,晚上想看片的人,可以到大廳借DVD光碟來看喔。

 

浴室空間滿寬敞的,重點是浴缸旁的無敵海景,完全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聽著海聲閉眼享受,只是窗戶如果不關好,一不小心就會春光外洩XD

對了,淋浴用的花灑是小花造型的,還滿可愛滴。而地板使用木紋磁磚,雖然好看但不防滑,所以沖澡時還是要小心喔。

 

這次的馬桶,就比較一般,沒有像一館所使用的免治馬桶。

 

因為迷路支持綠色生活,所以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室備品以洗手乳、洗髮精跟沐浴乳為主,另外還有簡單的牙線跟綿花棒。

 

沐浴品牌跟一館一樣,都是使用阿原的,我覺得還滿好用滴。

 

 

這個Philips吹風機風量夠,有多種調整模式,還不錯用。

 

回到房間,來看一下床後的書桌吧!

 

椅子看起來很像是有情門的,坐起來有舒服。

 

桌上還有本旅人留言薄,不過這個我們就沒寫啦。

 

書桌後面有個擺放茶水跟冰箱的木桌。

 

冰箱滿安靜的,裡頭有一瓶冰水,如果喝不夠可以自己到大廳倒水。

 

桌上則有電熱水壺、紅酒杯跟馬克杯,另外提供兩個茶包,味道喝起來就一般老人茶。

 

一旁簡單的餅乾零嘴。

 

我們在房間待沒多久之後,就到大廳享用飲品兼聊天,一回到房間剛好是日落時分,天空美的不像話,立刻跑到陽台拍照去^^

 

 

就算是在浴室窗邊看出去的景色,也是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呀~

 

呼呼~~伴隨著海浪聲,終於參觀完雷納海灣海景兩人房啦!下一篇接著介紹「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的環境與早餐,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墾丁民宿】迷路為了看花 – 日光機場房間篇

【墾丁民宿】迷路為了看花 – 美味早餐與環境篇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房價說明】

我這次住的是3樓雷納海灣海景兩人房,10/10~10/30假日,所以房價為4800元!(如有異動,要以民宿公佈的為主喔!)

 

【商家資訊】

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

電話:08-886986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3號
官方網站:https://booking.owlting.com/casaost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