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一杯咖啡 恆春平價的泰式料理美食餐廳

每次來墾丁,都會特地找一間泰式料理吃,之前是吃墾丁街有名的泰式料理,像是高人氣不退的迪迪小吃、近幾年美味度下滑的曼波泰式料理、口味偏台式的泰迪小吃。這次想說換間口味試試,剛好老妹推薦我恆春的一杯咖啡,據說是迪迪小吃的兒子出來開的,除了合菜式的點餐方式之外,還提供有簡餐,不管人多、人少都好點餐,剛好適合我跟VC的兩人小旅行,當然把一杯咖啡列入行程中。

  

一杯咖啡位在小杜包子後面附近的某個小巷子裡,用GPS導航有順利到達,是一棟色彩鮮豔的獨棟餐廳。

 

店內則是粉紅與灰配色的簡單環境,白天空間滿明亮的。

 

菜單如下,第一頁有說明一些店內規定,裡頭提到的出菜慢是真的,我跟VC在點餐後,只有先上飲料與湯,正餐實際等了約20~30分才來,需要一點耐性呦^^”

 

我這邊先放上簡餐跟合菜的菜單,剩下的甜點飲料菜單就擺到文章最後面囉!

簡餐的價位在150~170元之間(不需服務費),加50元可任點飲料一杯。

 

想吃泰式合菜的話,這邊也有提供共享餐,有兩人~五人的選擇,只是共享菜色選擇不多,約有七種選擇。如果享用共享餐的話,直接就有包含飲料甜點的部分,平均一人費用250元。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送上水杯,如果喝完的話,加水要自己來呦~

 

接著很妙的送來了一小碗附湯,喝起來完全就是……沒勾芡的酸辣湯,還不錯喝啦XD

 

VC的漂浮冰咖啡,單點價100元,簡餐加價50元。這杯對VC來說,咖啡味偏淡了些,不夠香,算普通囉。

 

特製蒜苗豬肉蓋飯,一份150元。這蓋飯的高麗菜量有豐富,跟蒜苗炒起來是脆甜的^^豬肉品質不錯,嚼起來有香,單吃或沾上酸甜的沾醬都有好吃。飯的部分是用五穀飯,雖然吃起來白米的比例較高,不過口感比一般的白飯有層次,還不賴。

 

酸辣雞排粉絲湯麵,一份150元。這雞排本身已經醃漬入味,吃起來滿嫩的,搭著酸辣口味的湯頭,味道挺合的。

 

可能因為我叫小辣,所以這個酸辣湯頭的酸度跟辣度都算溫和的,滿開胃順口的滋味,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喝。

 

粉絲就一般的冬粉囉,只要湯頭好喝,搭著就有好吃^^

 

下圖是店狗夏天的照片。也許因為天氣熱,夏天一整個懶洋洋的樣子,哈~

 

其他的點心飲料菜單如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放上一杯咖啡的郵件箱,我覺得還滿有味道的耶XD

 

整體來說,這次在一杯咖啡吃到的料理都還不錯,而且價位也滿合理的,對泰式料理有興趣的人,下次來墾丁恆春附近,可以來試試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75元

 

【商家資訊】

一杯咖啡

電話:08-889160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湖内路416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午餐AM11:30~PM3:00;晚餐PM5:30~PM8:30
週日:午餐AM11:30~PM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