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宜蘭小吃】羅東肉羹番-國宴級的炸肉捲,不錯吃耶~

今天介紹宜蘭的這間「羅東肉羹番」,有個傳說中的國宴等級炸肉捲,一直超吸引我的,記得上次的宜蘭之旅就有特別安排要來用餐,沒想到剛好賣完> <“所以這次的宜蘭之旅,說什麼也要吃到(握拳)!在星期一的正中午立刻殺來,果然都還有的賣,而且沒什麼遊客免排隊,吃完還可以去斜對面的奕順軒買記念品,剛剛好^0^

 

  

店內沒什麼裝潢,簡單乾淨,約可容納35~45人左右。

 

菜單如下,主要就肉焿系列、肉捲、魯肉飯跟魚丸湯,價位在20~40元之間。

 

最先要點的,當然是肉捲啦!一份40元。

 

肉捲外皮炸得很酥,微帶點脆口的薄酥度,裡頭則有豬肉、洋蔥等內餡,吃起來帶汁,有明顯的黑胡椒調味,沾上一旁的甜辣沾醬,不錯吃喔!

 

再來個肉焿粿仔,一份40元。

 

這肉焿湯喝起來微甜帶稠,口味適中,肉焿則是紮實有嚼勁,也還不錯,不特別,但是算好吃的。

 

相較之下,這粿仔條表現就很一般了,我覺得口感不夠Q,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羅東肉羹番的肉捲,有它的特色在,還不錯吃,到宜蘭玩可以來嚐嚐;而招牌肉羹的部分,雖然不特別,不過是好吃的肉羹,喜歡的也是可以點來吃吃,只是下次我應該會選麵,而不選粿仔條就是了XD

(備註:有網友表示服務有問題,我雖然沒碰到,但如果有要去的可能注意一下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9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0元

 

【商家資訊】

羅東肉羹番

電話:03-954-026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之1號
營業時間:早上08:30–下午17:00

官方網站:http://www.logenfin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