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Fidèle 妃黛 法式輕食早午餐 – 餐點有特色,還不錯吃耶

這次跟佩蓉約吃飯,兩個人想來想去都不知道吃什麼好,剛好看到網路介紹妃黛的食記,餐點看起來還不錯,風評似乎也不差,又剛好有團購券,就決定來試試啦^0^

Fidèle妃黛是位在台中西區自立街裡的餐廳,這附近除了妃黛之外,好像沒什麼餐廳,亮藍色的招牌在小巷裡看起來特別顯眼,店外還有一隻可愛貓咪,感覺是很粉嫩可愛的氣息。

  

一樓店面賣滿多小東西的,還有一些復古有特色的裝飾品,用餐空間則在二樓的位置。

 

將將~二樓的風格,以白為主色,搭配一些黑白相片,滿有輕食咖啡館的味道。

 

妃黛不收服務費,所以倒水、拿紙巾跟加調味料這種事就自己來囉~

 

先來看一下主要的燉飯跟義大利麵菜單,剩下的鬆餅、烘餅、飲料菜單,就放到最後供大家參考。

燉飯跟義大利麵價位在185~320元之間,可加價60元任選一杯原萃茶以外的飲料;也可以加價129元升級套餐(沙拉、麵包、飲料)。我跟佩蓉這次都選擇60元加飲品。

 

先來份馬之瑞拉,一份185元。這個看起來微焦黃的底盤,應該就是烘蛋,吃起來蛋香濃郁帶點微脆口感,上頭白色像綿花糖的東西,應該是乳酪球,配上蕃茄,沒想到吃起來還滿融合的,挺特別的料理。

 

我的宮保雞丁義大利麵,一份265元。這義大利麵條的硬度,是保持有麵心口感的那種,偏硬還不錯,而醬汁跟想像的宮保雞丁完全不同,辣度有,但調味是甜的,嗯…應該說是甜鹹交錯,加點微辣的feel,雖然滿妙的,不過吃久了還不錯耶XD雞肉的部分,算是比較有嚼勁,味道也不賴^^

 

佩容的烏漆麻黑義式燉飯與透抽,一份300元。這個燉飯上頭,就一隻實在的透抽躺著,嚼起來還滿Q的,而黑麻麻的燉飯,吃起來鮮味十足,米粒不會太硬,我覺得也有好吃耶!只是吃一吃不小心,嘴巴牙齒真的會容易黑黑的,不太適合約會點這個呦,哈~

 

飲料我選了香柚甜橙,一杯原價100元,套餐加購價60元。喝起來還滿水果原味滴,冰冰的不錯喝~

 

佩蓉的抹茶天堂一杯原價100元,套餐加購價60元。這杯我就沒喝到了,無法形容味道> <“

 

其他菜單如下,沒拍好還請大家見諒orz

 

整體來說,也許因為一開始沒抱什麼期待來用餐,吃完之後反而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吃說XD~餐點表現,燉飯應該就比較大眾口味,我覺得鮮味還不錯;而宮保雞丁義大利麵跟馬之瑞拉,則是走特色路線,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小怪,不過我們兩個是都覺得還不錯吃,別有一番風味。如果剛好來到附近,是可以試看看呦^___^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435元;團購券價一人約285元。

 

 

【商家資訊】

Fidèle妃黛

電話:(04)2375-6513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1號
營業時間:中午10:30 ~ 晚上21:0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del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