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御奉 Emperor Love 中友百貨餐廳 – 樂活輕食的美味早午餐、義大利麵試吃報告

今天來介紹這間位在中友百貨14樓的御奉餐廳,是泰山企業旗下的輕食早午餐。比較特別的地方,御奉雖然推的是西式早午餐,不過原料概念卻滿中式的,例如,輕食必備的麵包土司,御奉是以老師傅製作的傳統小時候大餅替代;而飲品的部分,也是選用純天然原葉泡製,聽起來就很合我跟VC的口味,而且還幸運地接到試吃邀約,當然是找到時間就立刻出發品美食啦^0^

 

 

御奉店面就位在藍屋旁,雖然坐位不多,不過擁有整片靠窗的好景緻,佈置典雅溫馨,不管用正餐、還是來喝下午茶氛圍都滿不賴滴~

 

店內喝的到的好茶,都是可以買回家自己享用的呦!現場也有試聞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除了袋裝之外,還有可送人的桶裝、禮盒造型。

 

時逢中秋佳節,店裡也有銷售月餅禮盒,關於最近可怕的餿水油風暴,御奉有在粉絲頁公告:「聲明他們所生產的月餅、點心,均為奶蛋素產品,無添加豬油」,所以可以免擔心~

 

充滿綠意的小窗台,是出餐的地方。

 

主要用餐,就是窗邊這排沙發區,還有抱枕可以盡情躺坐椅邊放鬆。

 

直接來看看菜單吧!一翻開就可看到獨家食材「小時候大餅」介紹,第一次吃到用大餅來取代麵包的早午餐,還滿有特色的。

 

御奉餐點的豬肉,都是泰山企業北斗牧場的自養豚,沒有生長激素,感覺是很自然健康的豬肉;另外還有經過檢驗的原葉茶介紹~

 

早午餐必備的三明治,御奉當然用主打的大餅取代麵包,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價位在250~27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御奉還有賣披薩,很妙的是一樣用大餅當披薩皮,看起來微厚的小披薩,吃起來應該比較像西點吧,價位在240~26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而早午餐的部分,除了大餅之外,還有沙拉、馬鈴薯、蛋,跟一道主食肉品排餐,價位在390~42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義大利麵系列的餐點,價位在220~24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大餅也可以做成甜點?!我覺得這個真的還挺妙的,所以這次有點了個金磚來吃看看,價位一份260+10%元。

 

甜點還有像烤布蕾之類的,很適合女生^^

 

一開始,店長先招待我們試吃這個用大餅烤的香蒜麵包,剛烤起來的大餅內裡紮實,但保有適度的毛孔,咬下去是鬆軟帶嚼勁的口感,配上蒜香,就還滿好吃的耶!

 

接著上場是店員推薦的梨陽烏龍茶,一壺300+10%元。

 

打開壺蓋,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原葉茶,這壺茶,聞起來味道帶點清香,入喉後有微微的回甘,不過,可能因為我比較愛喝濃茶,覺得喝起來的茶味稍微偏淡了些,跟我一樣喜歡濃茶的人,建議可以泡久一些再倒茶出來喝。

 

既然店內豬肉是招牌之一,當然要先來份樂活松阪豬,一份420+10%元。

 

一開始我就忍不住先向松阪豬下手啦~~~這個松阪豬品質真的很好,嚼起來是Q彈帶脆的口感,本身雖然完全沒調味,但咀嚼中豬肉油脂的香甜會在嘴裡滑散開來,好吃耶!雖然一下子吃太多塊會覺得有點油,但這豬肉真的有好吃^0^

 

接著來試試大餅吧!這大餅本身有淡淡蜂蜜香,咬起來就是那個紮實澎鬆有嚼勁的口感,趁熱享用還不賴,放冷的口感也不會像土司那樣變硬,只是那個澎鬆感會稍微變差些,建議還是趁熱吃,口感最棒喔~

 

另外,一定要試著沾果醬一起吃。這個果醬酸味跟甜度調的剛好,果香氣感覺滿天然的,搭著大餅吃還不錯。

 

生菜沙拉的部分,應該是類似油醋醬的調味,吃起來是原味脆口的路線。

 

馬鈴薯除了有灑些黑胡椒之外,應該也是沒什麼特別調味,一樣是吃馬鈴薯原味,還不錯。

 

接著來試試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一份240+10%元。

 

這義大利麵的醬料,吃起來有泰式酸辣的香氣,而且味道有足,但酸度跟辣度都有做過調整,比較溫和不刺激,還不錯^^而麵條硬度剛好,醬料有好好巴在麵條上,我覺得有好吃。

 

配料的部分,有蝦子、中卷、魚片等,吃起來有鮮味,味道還不錯。

 

繽紛果漾蜜糖金磚,一份260+10%元。用大餅做成的金磚,仍是紮實澎鬆的嚼勁口感,外表則是均勻的鋪上粗糖,所以咬起來帶點脆的口感,搭配冰淇淋、卡士達醬跟水果,是冰甜的滋味,我覺得還不錯,但吃久了偏甜容易膩,建議可以多一點人合點來吃比較剛好。

 

9月底之前有打卡好冰友的活動,按讚、打卡、傳照片,就可以獲得冰淇淋呦~

 

沙拉、濃湯跟飲品的菜單,就最後放上供大家參考吧!

 

整體來說,這次品嚐的御奉餐點表現都還不錯:松阪豬的香脆口感原味好吃;用大餅來取代麵包,感覺健康、特別、味道也還不賴;而義大利麵的麵條硬度跟醬汁掌握度,我都還滿喜歡的,就是大餅金磚吃久了稍微偏甜,適合多人分著吃。有來中友百貨的人,不妨可以來試試呦~

 

 

【相關資訊】

試吃時間:2014年8月

 

【商家資訊】

 

御奉Emperor Love

中友店
電話:04-2225857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4F(中友百貨14樓) ‎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2:00

官方網站:http://www.emperorlove.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loveteaboutique

 

台北忠孝門市
電話:02-271118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2:00

高雄美術館門市
電話:07-554796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