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義塔-ita義塔創意料理(中港店)-王品義大利麵、披薩新品牌

義塔!王品又有新品牌推出囉~這次是以義大利麵、披薩為主餐的義大利餐點路線,名字也很簡單的叫做「ita義塔」!第一間義塔就開在以前中港路西堤位置的「台中台灣大道店」,也是我這次來品嚐的分店,吃完沒過多久,就發現在義塔在一中街也開了「台中三民店」,展店速度真快!以後要吃義塔的話,三民店離我更近啦!嘿嘿…

ita的招牌Logo,就直接用義大利國旗的三主色「綠、白、紅」設計,一整個挺活潑的feel。

  

門口這片小小的植物牆,則是綠色盆栽、原木牆、搭配紅黑的現代時尚感。

 

在門口的地方,有標示餐廳牛肉來源,不過看來沒有一定用哪一個國家的肉品,有兩、三個國家來源。

 

因為是用西堤的原店址,所以店內空間也是長型的,裝潢以綠搭配木頭元素,加上黑、紅的跳色點綴,滿年輕熱鬧的氛圍。

 

我們這次總共六個人用餐,被安排在最裡面的這個區域,空間感還不錯。

 

來看看義塔的菜單吧!一樣是走王品一貫的套餐模式,一份套餐380+10%元,包含:麵包+湯品+沙拉+主餐+甜點+飲品。也可以只單點主餐,單點價280+10%元。(嫌圖片太小的也可以點這邊看官網菜單)

 

桌上有擺好的白開水自助取用,調味料附有辣椒跟黑胡椒。

 

整齊擺好的簡簡單餐具,質感還不錯~

 

【麵包】

餐前麵包,口感跟味道走基本款路線,普通但還不錯吃~

 

【沙拉】

我的燻雞鮮蔬沙拉,燻雞有嫩、生菜也有新鮮,淋醬之後吃起來微酸帶甜滿爽口的。

 

VC的野莓優格水果,這個其實水果有新鮮就不錯吃,一旁的野莓優格不會很酸,味道是偏甜的,搭配水果還不錯。

 

【湯品】

我的玉米濃湯,味道有濃郁,不過稠或太奶,適中大眾的路線,不錯喝。

 

VC的義式蔬菜湯,這個喝起來是微酸淡鹹的滋味,而鹹酸度是溫和的,味道不重,清爽順口。

 

【主餐】

我選了瑪格麗特披薩,披薩餅皮厚度是屬於薄片的,但也不是很薄脆皮的那種,只有邊邊烤到微脆,整個餅皮本身還是以Q彈有嚼勁的口感為主,吃起來起司很濃郁,咀嚼中有羅勤的香氣,搭配番茄適度的提酸,還滿好吃的。只是這個建議還是多人分享比較好,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完應該超膩的。另外,這道記得要趁熱吃,放冷餅皮硬掉就有些扣分喔!

 

VC的爐烤牛排義大利麵,蒜辣麵的部分,麵條口感有Q,硬度對我來說算剛好,吃起來其實蒜味不重,不過調味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微辣滋味。

 

牛排不大塊,切開裡頭是微帶粉紅的色澤,大約是五~七分熟度,口感有嫩,還不錯。

 

 

其他人點的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這道我沒吃到,不過超香的,不管是棒腿還是青醬,一上桌香氣四溢,據他們的說法,味道有好吃喔!

 

【飲品】

我的綠色奇蹟,喝起來有點像草味不重的精力湯,微酸甜的滋味,滿解膩的。

 

VC的鳳梨香蘋汁,喝起來沒想像中的酸,甜度適中,不錯喝。

 

其他人的冰拿鐵,杯身很可愛。

 

【甜點】

我的野莓奶酪,吃起來是純奶香的滋味,搭配野莓的甜酸,味道還不錯。

 

 

VC的不只是冰淇淋,這傢伙很認真的把橄欖油整個倒進冰淇淋,還灑了好多鹽,吃起來嘛……其實橄欖油本身沒啥味道,是增添一點滑順口感跟特別度吧!而鹽記得別加太多,會太鹹,適度微量灑一些在冰裡,會更提出冰淇淋的甜度喔^^

 

其他人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這個也是沒吃到><“

 

如果有要去吃義塔的,記得先上官網加入會員,可以列印入會禮招待提拉米蘇。造型看起來很特別的提拉米蘇,其實就是提拉米蘇味道的慕絲,搭配餅乾一起吃,還算不錯吃啦!

 

整體來說,義塔的表現還是很王品,雖不讓人驚豔,但都有一定的水準在,不錯吃,服務也很親切熱情,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呦^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18元

 

 

【商家資訊】

 

義塔ita 創意料理

台中台灣大道店
電話:04-2329-2622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itahouse.com.tw/

 

台中三民店
電話:04-2225-115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itahouse.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