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丸龜製麵(新光三越)-雖然來自日本,但可能人多失誤,麵Q度小失望

在日本已經擁有超多連鎖店的「丸龜製麵」,終於也開來台中啦!來自日本的美味烏龍麵當然不能錯過囉,找到有空的時間,立刻拉著VC陪我來吃丸龜製麵去^0^

只是說…我們來的時間點不是平日晚上的8點嗎?怎麼還會有這麼長的人龍,整個排到電梯口,生意真的超好滴!還好丸龜的速度還算快,等了快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啦!

  

丸龜的作業流程完全細分標準化,工作人員超多的,一字排開、各司其職,難怪出餐速度有效率。

 

下圖這個煮麵的撈麵網好特別,滿大一個的耶!

 

嗯……這撈麵匙也很有特色,感覺很像竹製或木製的。

 

拿捏麵條份量也要很精準,都是有秤過的呦~

 

盛裝好麵之後,加上配料,淋上醬汁就完成啦!

 

選好麵取餐後,就可以來炸物區,自己夾取想吃的點心。

 

炸物跟飯團,一個價位大概都在25~35元之間。

 

最後再到配料區,可以依喜好灑上蔥花跟炸麵衣,炸物的沾醬也是在這邊拿呦~

 

招牌的菜單沒拍好,一直有反光,直接提供紙本菜單給大家看好了。價位以美食街還算平實,在20~170元之間。

 

將將~~~我跟VC一人選一碗烏龍麵,另外加三個炸物。

 

單純想吃烏龍麵的我選了釜揚烏龍麵(沾醬),中份的69元。

 

嗯……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店員有失誤,我怎麼覺得這麵條很像泡太久,吃起來雖然有Q但不厲害,而且出現粉粉的口感,讓我好失望喔!京站的橫井製麵所跟UDON 讚岐烏龍麵都比較好吃。另外,沾醬是淡淡的鹹香,味道還不錯。 

 

VC的咖哩牛肉烏龍麵(醬),中份的119元。

 

嗯…麵條的Q度一樣不夠漂亮,不過這咖哩醬很濃郁,滿香的,屬於重口味的咖哩有好吃。

 

炸雞塊,一個35元:吃起來外頭的皮酥,裡面雞肉也滿嫩的,好吃。

炸地瓜,一個25元:地瓜本身有甜,搭配炸物沾醬還不錯。

炸青椒,一個25元:青椒炸過後算多汁,但吃久了有點油。

 

整體來說,丸龜製麵的價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還算平實,但我這次吃到的烏龍麵表現真的不OK耶,Q度不夠,還有粉粉的口感,讓我小失望!看網路滿多好評的,也許是我去的時候,人太多有失誤吧> <“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137元

 

 

【商家資訊】

丸龜製麵

台中新光三越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F(新光三越美食街)
營業時間:中午AM11:00 ~ 晚上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