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N.Y. BAGELS CAFE-金典誠品綠園道的早午餐餐廳

金典酒店2樓的N.Y. BAGELS CAFE,是躺在我口袋名單滿久的一間餐廳,從N.Y. BAGELS一開幕我就注意到它了,不過N.Y. BAGELS之前的生意超好,沒預約常要等位,所以老是被我略過XD  直到之前佩蓉約吃飯,決定在N.Y. BAGELS時,我才熊熊想起:對厚,N.Y. BAGELS我還沒吃過耶!哈!終於可以來一嚐它的廬山真面目啦^0^

  

N.Y. BAGELS CAFE就位在金典綠園道二樓,裝潢風格走現代感暗色調,櫃台設計讓我好想拉張椅子在這邊喝調酒呦(大誤)

 

窗邊的字母燈管,頗有美式餐廳風格~

 

平日晚上的N.Y. BAGELS CAFE,人潮沒有很多,大約是五分滿(下圖是離開前拍的,所以人都走光啦^^)

 

N.Y. BAGELS CAFE的菜單超多頁,所以我這邊先介紹早午餐、漢堡、班尼迪克蛋、三明治、吐司與鬆餅的部分,剩下的沙拉、飲料、甜點菜單,再放到最後給大家參考囉!

 

早午餐可以自行選擇麵包、蛋跟飲料類型,都附有經典馬鈴薯塊、麵包、蛋、飲料、季節水果,價位在270~550元之間。

 

既然來到N.Y. BAGELS CAFE,當然想吃看看招牌貝果的呀!想不到我們來的不是時機,剛好碰上紐約大雪,貝果來不及送達,缺貨> <“

 

它們家漢堡看起來也不錯,價位在235~315元之間。

 

班尼迪克蛋在網路上滿多人推的,所以我這次有點呦,價位在320~345元之間。

 

三明治系列,價位在200~360元之間。

 

土司跟鬆餅,則在150~280元之間。

 

我的附餐飲料選了抹茶歐蕾,有抹茶香醇,滿順口的,只是喝到最後微有些粉沉澱,比較澀一些。

 

佩蓉的附餐飲料我忘記她點什麼了XD,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冰檸檬紅茶之類的。

 

看網路它們家的班尼迪克蛋風評不錯,所以我選了翠貝卡辣味蘑菇班尼迪克蛋早午餐,一份320+10%元。先品嚐右上角的沙拉,生菜有新鮮,吃起來滿爽口的。

 

接下來要進攻吸引人的班尼迪克蛋啦!用刀子劃開瞬間,蛋黃立刻緩緩流出,超誘人的,底層是英式司康,搭配上頭滑順的荷蘭醬,微酸中帶點奶油香氣,一整個很搭耶!有好吃^^

 

佩蓉選的第五大道炙烤手切火腿早午餐,一份320+10%元。

 

炙烤手切火腿吃起來滿香的,味道不錯,有好吃!

 

英式司康單吃微乾,其實味道也不錯,只是跟smith&hsu相比,smith&hsu的還是比較香^^” 

 

 

炒蛋本身有稍微調味,吃起來軟嫩順口,不錯吃。而經典馬鈴薯塊兩份餐都有出現,簡單調味微帶鹹度,剛吃不錯,吃久了小油。

 

水果的部分,兩份餐也都是草莓,底下有巧克力沾醬,巧克力醬稍嫌不夠濃郁,而草莓本身有甜還不錯吃。

 

 

最後,放上剩餘的前菜、沙拉、甜點、飲料菜單,有興趣的可以查看一下囉~

 

對了!N.Y. BAGELS CAFE的服務費,只有週一至週五早上7:00到晚上18:00不收而已,其餘時間均需另收10%服務費> <“

 

整體來說,這次在N.Y. BAGELS CAFE吃到的餐點品質都還不錯,尤其是班尼迪克蛋,我覺得有好吃呦^^但是它們家消費價位真的偏高了點,CP值不高耶!而且現在台中早午餐有愈開愈多的趨勢,我想…愈來愈競爭囉XD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352元

 

【商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台中金典店
電話:(04)2326-87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一段1049號2樓(金典酒店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至週日 09: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NYBC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