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TOFU 35 台中韓式料理 豆腐鍋 泡菜鍋(文心路2號店)

TOFU 35早在精誠一店時,就被我列入口袋名單中,熱呼呼的韓式泡菜鍋搭配北歐風的裝潢店面,真的滿有味道滴^0^後來得知離家不遠的文心路也開了TOFU 35二店,當然是不能錯過,想說找機會拉VC來吃,沒想到就被我看到TOFU 35二店的團購券啦~嘿嘿… 

  

文心二店的裝潢,採用木頭與白為主色,很有咖啡館的氣質~

 

整片落地窗讓陽光可以恣意灑入,在白天裡,整個用餐空間滿明亮的。

 

木頭桌面質感很好,就連桌數編號的標示,也滿好看的^^

 

一開始店員會送上熱麥茶,茶味偏淡,不過熱熱喝很解膩。這個是可以無限續的,而續杯要自己到櫃檯那邊自助倒囉~

 

先來看看TOFU 35的菜單吧!(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

 

主要的豆腐煲有精華上湯、韓式泡菜、泰式咖哩三種湯頭,價位在210~240元之間。

 

其他的飲料與單品,價位在40~290元之間。

 

另外還有賣銅盤烤肉套餐,分成精選雙人、豪華雙人、精選4人、豪華4人四種,價位在680~1580元之間。

 

點好餐之後,會先送上可以無限免費續的八樣小菜與紫米飯。

 

紫米飯,飯粒吃起來有Q,但偏硬了點,如果可以再炊軟一些會更好吃。

 

黃瓜薄片,冰脆中微酸微甜,還滿清爽的;洋蔥絲,這個調味偏淡,也是冰涼解膩的路線。

 

涼拌豆芽,這個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還好,味道也是偏淡些;涼拌海帶,冰脆的口感還不錯,吃起來帶點胡椒味。

 

筍絲木耳涼拌冬粉,這兩個都是簡單調味的淡鹹路線,帶點胡椒粉香氣。

 

炸地瓜,冰地瓜的口感還不錯,不過還是用胡椒提味;苦瓜,這個完全吃不出苦瓜味,而是醃漬甜味,滿妙的。

 

韓式泡菜豆腐煲(半筋半肉牛),一份240元。

 

這鍋牛肉是用半筋半肉的牛肉塊,滿嫩的還不錯吃,不過算小塊,而且數量不多,大概只有三、四塊。泡菜湯頭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泡菜的酸勁跟香濃度都稍嫌淡了些,倒是有喝出一點類似中藥粉的味道,是不錯喝啦,可是不是我愛的類型> <“

 

醬烤牛小排,一份290元。牛小排差不多是烤到將近全熟吧,加上肉片有點薄,吃起來略嫌乾硬,不夠嫩口,倒是醬汁的味道還不錯,有入味。

 

另外,餐具刀叉的擺放設計滿特別的,感覺挺有質感滴~

 

黃金柚子茶,一杯90元。嗯……這個就是用韓國蜂蜜柚子茶泡出來的那種,微甜順口好喝。

 

蜂蜜檸檬冰沙,一杯90元。這杯檸檬的味道我跟VC都沒有很喜歡,所以只喝了幾口。

 

整體來說,TOFU 35環境跟質感都營造的不錯,可是料理我覺得還好耶> <“。贈送的小菜大都用胡椒調味,稍嫌普通,還少了我最愛的韓式泡菜;泡菜鍋湯頭不夠香濃也不夠酸;醬烤牛小排味道不錯,可是肉片有些乾硬。

也有可能是我在吃完這間之後,過沒多久又跑去吃了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兩相對照之下,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的料理在我心目中整個勝出,導致我給TOFU 35的分數不高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原價355元,團購券價一人約238元

【商家資訊】

TOFU thirty five 2號店

電話:(04)2237-88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3:30,晚餐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