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元定食-新時代的日式料理餐廳

麻布茶房關係企業的元定食,也算是百貨公司的常客了,幾乎逛百貨公司都會看到,不過每次都只是經過,一直也沒什麼機會嚐試。前一陣子看到在賣元定食的團購券,好像還滿划算的,就趁機來吃看看這個分店不少的元定食日式料理吧!

  

新時代的元定食,就位在4樓的威秀影城旁,位置還滿便利的,店內有簡單的造景,搭配純白座椅與木條區隔,挺有日式風味的~

 

入座後,桌面擺放著簡單的餐具與溼紙巾。

 

先來看看菜單吧!因為菜單頁數太多,所以我這邊先介紹定食的部分,刺身、壽司、手捲跟御膳套餐系列的菜單,就放到最後面供大家參考囉~

肉料理的部分,價位在228~368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還有兒童套餐,188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鍋物類的則在258~358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丼飯在268~428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定食的部分還可以加價升等:加60元送飲料,加80元送甜點,加110元則是飲料+甜點。

 

餐前先來杯熱茶,喝起來茶味淡淡的,還算ok。

 

服務人員直接將我們兩個人的小菜裝在一起,是可以無限續用的。泡菜的酸度不重,倒是比較甜一些,冰涼脆口;而牛蒡絲也是基本調味,脆脆的不錯吃。

 

這盤是兩人份的沙拉,新鮮度還ok,沒什麼特別的調味,就一般的生菜沙拉。

 

正餐前先來杯醋開胃,不過這杯醋真的好小杯,一小口就沒了,冰冰酸甜的滋味。

 

我點的牛肉壽喜鍋,一份原價348+10%元。

 

這壽喜鍋的肉片太早放,送來的時候肉都煮過頭,口感較乾硬一點,是可惜的地方,不然壽喜鍋偏甜微鹹的湯頭還ok,就是料稍微少了點。

 

附湯調味一般還ok,只是沒什麼料。

 

VC的蒜香奶油鮭魚燒,一份原價338+10%元。 

本來以為壽喜鍋的料不多了,沒想到鮭魚燒更空虛,就放一些菜在底盤,然後鋪上五個鮭魚片,食量大的男生應該吃不飽。鮭魚燒的味道比壽喜鍋淡很多,只有簡單調味,吃的出蒜香跟奶油香,魚肉有新鮮,還不錯吃。 

 

最後附上其他的菜單供大家參考囉~

 

整體來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餐,這次元定食的表現都算一般,比較像美食街的程度,沒什麼讓人驚豔的表現,以它原價的價位真的不太划算,現在台中日本料理這麼競爭,需要多加油了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此次用餐消費:原價一人約377元,團購券價249元。

 

【商家資訊】

元定食(台中新時代店)

電話:(04)2220-0889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台中新時代4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至週日 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zoe-grp.com/gen/index.ht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