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韓饌 韓式料理-勤美誠品附近的平價韓式料理

上週六跟好久不見的佩蓉、芬婷、圓、布聚餐,在中午吃得超飽之後,本來想說到勤美誠品附近閒逛兼看熊,順便聊聊天消化一下,沒想到這麼一聊,竟然讓我們天亮聊到天黑,不小心又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只好請佩蓉推薦一下附近的餐廳,最後選定這間中美街上的平價韓式料理店「韓饌韓式料理」。

  

韓饌的室內空間並不大,座位小擠還ok,二樓還有座位區。

 

菜單如下,主要分成鍋類、石燒、鐵板、套餐跟單點五大類,價位大都集中在120~280元之間,還滿平價的,可惜必備的韓式小菜是看你點什麼餐決定的,而且不能續> <“

 

飲料是自助取用,味道很淡,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茶,熱呼呼的冬天喝還不錯^^

 

雖然我們有四個人,不過大家中午吃太飽,晚上實在塞不了太多食物,所以決定鍋類、石燒跟煎餅各一就好。

小菜來了四小盤,分別是甜不辣、韓式泡菜、醃蘿蔔、四季豆。

 

 

上圖:韓式泡菜,味道是韓式的,不錯吃,不過辣度跟酸度都偏淡了些。
下圖:四季豆,冰冰脆脆的口感不錯,調味也是淡淡的。 

 

 

上圖:甜不辣,口感滿Q的,還不錯。
下圖:醃蘿蔔,這個調味偏甜,可是我個人偏好酸的> <“ 

 

先上桌的部隊鍋,一份130元。這個部隊鍋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裡頭竟然是泡麵加起司,真妙!不過湯底是泡菜鍋的湯,味道算重口味,還不錯喝,另外還有嫩豆腐跟肉片,不過我如果下次來,應該是直接點泡菜鍋就好> <“

 

部隊鍋附的白飯跟湯,湯我沒喝到,而白飯被我們倒進石燒的烤肉蔬菜拌飯一起拌了XD

 

烤肉蔬菜拌飯(牛),一份140元。上桌時,這個漂亮的配色擺盤還滿吸引人的。

 

肉片有事先調味烤熟,所有配菜裡頭就屬肉片最重口味,其他則都較原味,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我們有把部隊鍋的白飯倒進來一起拌,所以味道相對上有較淡一點。

 

海鮮煎餅,一份150元。我得說,這煎餅的盛盤工具,還滿有氣勢的呦~

 

不過實際夾起來,這煎餅沒有想像的厚,薄薄的一片,外皮煎得很酥,內餡也算有料的,不過吃久了,會覺得皮太油了點,小膩。

 

整體來說,韓饌韓式料理表現不讓人驚豔,但大致都還OK,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算不錯。在中美街我另外有吃過韓石屋,也是差不多價位的同類型韓式料理,有到中美街的人可以試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105元

一般平均消費:一人130~180元

 

 

【商家資訊】

韓饌韓式料理

電話:04-2301-4241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2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