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林火雞肉飯-火雞肉飯與獨特的虱目魚肚丸湯

我們家附近的這間小林火雞肉飯,其實這次已經是二訪了,不過兩次都是突然才決定要來的,完全沒帶相機,決定試著用iPhone拍看看(有調過圖),照片不優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

位在北屯路上的小林火雞肉飯,其實外觀並不太吸引我,不過看到不少格友推薦,位置對我來說又很方便,當然要來嚐看看!(ps.它很酷的是還有停車場喔~)

 

店內座位不多,約可容納30~40人,平日晚上生意很好,一直有來外帶的客人。

 

店裡菜單如下,除了雞肉飯之外,還有一些雞肉類、海鮮類的小菜跟湯品,價位在25~120元之間。對了!本來幻想說店裡至少會有肉燥飯,沒想到真的只有雞肉飯,只好幫不吃雞的VC點白飯了XD

 

之前吃過小碗的火雞肉飯,真的很小,完全沒辦法吃飽,所以這次點了大碗的。大雞肉飯,一份45元。雞肉吃起來不柴,但也沒有到很嫩,白飯溼度剛好、口感一般,醬汁是重口味的,還不錯吃。(ps.大碗白飯20元。)

 

燙青菜,小份30元。空心菜有脆,不過調味也是偏重口味的,吃久了有點油。

 

燙青菜,小份30元。這盤一樣,味道不錯,但吃到最後也是略油了點。

 

招牌的魚肚丸湯,一份60元。

 

魚肚丸其實就是用魚肉包魚丸,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還滿特別的。吃起來魚肉是嫩的,魚丸則是Q的,嚼起來充滿魚鮮味,很適合愛吃魚的人喔!

整體來說,小林火雞肉飯的餐點都屬於口味較重的:燙青菜偏油一點;火雞肉飯不特別但味道還不錯;魚肚丸湯滿有特色的,適合愛吃魚的人。

 

對了,小林的服務人員客人多的時候,臉色不是太好,也不太理人,非常注意服務態度的人就不推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平均消費:一人90元

 

【商家資訊】

小林雞肉飯

電話:04-2231-005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0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0: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