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大海拉麵-廣三SOGO附近的好吃拉麵

前一陣子跟老姐她們剛好到廣三SOGO附近辦事,處理完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9點半,飢腸轆轆的開始找美食,忽然想起佩蓉介紹的大海拉麵就在廣三SOGO附近,立刻電話問大海拉麵關門了沒,對方的回答是:9點40分是最後點餐時間喔!只好立刻急駛過去,到達時間9點37分,一拿到菜單立刻隨性的點了4碗麵,呼~~~還好有趕上呀(汗)

 

 

店面不大,廁所在二樓,約可容納35~40人。

 

大海拉麵菜單如下,很貼心的湯頭濃度跟麵條硬度都可以選擇,這次因為點餐時間太短,我們都選普通的濃度,結果喜歡日本風味的我們,都覺得味道其實要濃的會更好吃> <“

 

桌上附有芝麻、辣粉、七味粉可以增添風味。

 

VC跟TC都選了豚骨拉麵(普湯),一碗130元。喝起來有豚骨的香濃,但是調整過的台灣湯鹹度,對於喜歡日本風味拉麵的我們,稍嫌淡了點,重口味的人要記得選濃湯喔!

 

TC選的是(普麵),麵條還滿細的,吃的出微硬的麵心,是我喜歡的硬度,好吃。

 

VC選的是(軟麵),這個就吃不出麵心硬度了,對我來說果然偏軟。

 

叉燒只有給一片,而且滿薄的,不過燉的很嫩,不錯吃。

 

我的半熟蛋拉麵(普湯.普麵),一碗160元。

 

應該就是加了半熟蛋的豚骨拉麵,因為麵條跟叉燒是一樣的,湯頭我覺得也有九成九的相似度,就不贅述。來說說這顆半熟蛋吧!蛋白本身味道不重,有Q,蛋黃則是濃郁好吃^^

 

老姐的地獄拉麵(普湯.粗麵),一碗150元。另加煮玉子1顆30元。帥氣的老姐叫了大辣,她自己吃起來覺得是中辣的程度,但對於最近比較少吃辣的我來說,真的有辣到!所以我很沒用的,除了辣,吃不太到其他味道><“

 

第一碗上桌的就是老姐這碗,當時我們還想麵條是不是有做錯,怎麼一點都不粗,不過跟我們的普麵一比,還真的有略粗一些,吃起來更有嚼勁,還不錯。

 

最後放上大海拉麵的營業時間,只有假日下午有營業,不要跑錯囉~

 

只剩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吃麵,我們真的是一吃完就被趕出來了,外頭招牌的燈都關了呀!

 

整體來說,大海拉麵的表現都不錯:湯頭有豚骨香;麵條是細麵有Q;叉燒很嫩但只有一塊,想吃多點要選叉燒拉麵。不過這次我們點餐時間過短,都選了普通的濃度,一直覺得太淡不夠日式,下次還是要選”濃”湯,略鹹才是拉麵王道呀(誤)^^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平均消費:一人約150元

 

【商家資訊】

大海拉麵

電話:04-2328984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SOGO後面LV旗艦店右轉)
營業時間:
平日 中午11:00~14:00-晚上17:30~22:00
假日 11:00~22:00(下午無休)

無服務費.沒停車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