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九份】陽光味宿-陽台風景很美的九份民宿

這次慶生之旅的第二天晚上,因為想體驗九份老街的夜晚風情,我直接找在九份老街附近的民宿,最好是有停車場、然後走路就可以到老街^^在作一番功課之後,「陽光味宿」雀屏中選!

位置在九份老街爬樓梯約10~15分鐘的陽光味宿,雖然不在老街裡,不過有附停車場,而且距離可以接受,重點是房間望出去的view超美,躺在浴缸裡就可以欣賞風景,挑好喜歡的房型之後,立刻訂房去~~~ (點這裡可查陽光味宿房價)

 

  

陽光味宿的位置很妙,開車過來的時候,需要穿越九陽停車場,跟收費人員說你是陽光味宿的住客即可進入。然後往下開到一塊草皮空地停車,再提行李走樓梯上去,所以行李多的人,可以事先通知老闆,她會幫忙載行李,就不用扛著它爬樓梯了。

 

經過碎石子小徑,就可以到達check in大廳。

 

這邊也是隔天用早餐的地方。在辦入住登記時,老闆娘送上一杯冰涼的紅茶。雖然味道偏甜了點,但還是滿消暑的呀^^

 

這次住宿選的是「寵愛」房型,跟著老闆娘,我們來到樓上,走到最裡面那間就是了。

 

房間裡分隔睡床、浴室、陽台的隔間都用整片落地窗,美景無論在哪個角落都可以一覽無遺。

 

相較之下,睡床就普通了點,床墊我覺得偏硬,而棉被、枕頭跟床罩就基本的全白系列。床上的兩盞裝飾燈,右邊的壞了,只有左邊會亮。

 

床邊的白色Philips音響,這次沒怎麼用到。

 

床對面是冰箱、熱水器、液晶電視、電風扇與牆上的兩個吊衣架。

 

這冰箱雖小,但運轉聲很明顯,對淺眠的人而言,應該還滿吵的。

 

另外有礦泉水、熱水瓶跟奶茶即溶包兩個。

 

床的右手邊是兩個和室座位,還有可愛的小熊陪坐呦!

 

盥洗備品就放在這邊桌上,簡單的牙刷牙膏、刮鬍刀與毛巾、浴巾。

 

接著來到視野超好的浴室,如果擔心春光外洩的話,可以把黑紗狀的拉簾拉上,拉上後,隱約仍可看到戶外風光。

 

古典浴缸頗有型,蓮蓬頭也很有特色,好像復古電話的造型喔!

 

浴缸邊放有沐浴乳跟洗髮乳,不過我習慣自己帶,就沒使用了。

 

發現黃色身影!!一旁的水池上,不就是現在正紅的黃色小鴨鴨嗎?你怎麼多了睫毛跟深口紅(指)

 

對面是馬桶跟洗手檯。這個廁所設計雖然景色好,但缺點就是洗完澡後,地板會溼上一段時間,上廁所不太方便。

 

從陽台看出去就是這片綿延綠山、藍天碧海的無敵景色^__^

 

往下看去,是進來的小徑跟大廳,如果住一樓的房客,雖然窗景也不錯,但會有很多路人經過,比較沒隱私。

 

昱日早晨是在check in大廳享用早餐。

 

座位旁的窗戶看出去也是讓人放鬆的好風光呀^^

 

擺好的餐墊、餐具。

 

飲料我們選了熱豆漿與熱咖啡,表現就一般般,還ok。

 

三明治其實還不錯吃,但好像是先烤好後,等客人來就直接上桌了,所以土司是烤過又涼掉的狀態,微微硬掉,口感不是太好,小可惜> <“

 

最後這張照片,是從陽光味宿走路到九份老街其中的一段,就是要爬樓梯,小小運動一下呀!!

整體來說,陽光味宿的房間是滿有特色的,陽台風景很棒,有停車場,距離九份老街不算太遠,但是我覺得維護上感覺小小不夠細心,房裡的牆上有看到髒汙,浴室沒有乾溼分離有點不方便,再來就是早餐土司冷掉了,小可惜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房價說明】

我這次住的是寵愛,週六住,所以房價為3200元!

👉👉👉查現在陽光味宿房價與空房

 

【商家資訊】

陽光味宿

電話:0917-57517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6號 (需穿越過台陽停車場)
提供早餐、有無線網路、有停車場
從民宿爬樓梯到九份,約走10~15分鐘
官方網站:http://www.sunnyro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