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國】In-N-Out Burger-到舊金山、LA必吃的In and Out漢堡

昨天看到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新聞,真是開心,尤其是他在說謝詞時,提到Taiwan跟Taichung,呼呼^0^(灑花~~)

後來上FB,發現好多人在轉傳李安會後拿著小金人吃漢堡的照片,猛一看,這不就是之前在舊金山挺愛吃的連鎖漢堡店IN-N-OUT,今天就順便來寫篇In-N-Out食記,懷念一下In-N-Out漢堡吧!

美國漢堡 IN-N-OUT 9

 

店內色調以白、紅兩色為主,簡單明亮~~~

美國漢堡 IN-N-OUT 7

 

餐點也很簡單,就只有三種套餐:

 

.1號餐-Double-Double(雙起司雙層肉漢堡)+薯條+飲料,5.95美元(稅另計)
.2號餐-Cheeseburger(起司漢堡)+薯條+飲料,4.95美元(稅另計)
.3號餐-Hamburger(漢堡)+薯條+飲料,4.65美元(稅另計)

單點的菜色跟價位如下:

.Double-Double(雙起司雙層肉漢堡),單點3.15美元(稅另計)
.Cheeseburger(起司漢堡),單點2.15美元(稅另計)
.Hamburger(漢堡),單點1.85美元(稅另計)
.French Fries,單點1.35美元(稅另計)

 

美國漢堡 IN-N-OUT 6

 

飲料點了之後,可以自己到飲料區裝選想喝的飲料,如果喝不夠的也可以一直來加。

美國漢堡 IN-N-OUT 8

 

我跟堂姐兩個人吃不多,所以都用單點的。(ps.下圖是In-N-Out一份薯條的量,超多的,應該是台灣麥當勞兩份大薯的量吧!)

美國漢堡 IN-N-OUT 5

 

因為去的時候剛過聖誕節,所以外包裝也很應景的是聖誕版。

美國漢堡 IN-N-OUT 3

 

我選了Cheeseburger起司漢堡,單點2.15美元(稅另計),加稅後約台幣70元。In-N-Out的特色之一,就是所有食材絕不冷凍過,都新鮮配送,雖然只是簡單的麵包夾蕃茄片、生菜、漢堡肉、起司跟烤過的洋蔥,但是生菜脆甜、漢堡肉香濃紮實,好吃~~~

美國漢堡 IN-N-OUT 2

 

雖然In-N-Out的漢堡選擇只有三種,不過其實另外還有一些隱藏版菜單,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上查詢。(想看隱藏版菜單點這邊)

而我堂姐點的是隱藏版菜單之一,單點價2美元(稅另計),加稅後約台幣65元。

美國漢堡 IN-N-OUT 1

 

我覺得In-N-Out最超值的莫過於這份French Fries薯條,單點1.35美元(稅另計),加稅後約台幣45元。我第一次和同學吃,不知道它薯條這麼大份,還各點一份,兩個人完全吃不完。重點是,它的薯條現點現炸,你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削馬鈴薯,在點餐後,才將新鮮削皮馬鈴薯丟進機器裡切條,然後油炸,吃起來外酥內軟,口口馬鈴薯香,我超愛的~~~

美國漢堡 IN-N-OUT 4

 

因為美國奶昔對我們來說還是膩了點,所以我們兩個合點一杯Strawberry Shakes草莓奶昔,一杯1.99美元(稅另計),加稅後約台幣65元。In-N-Out的奶昔強調是用冰淇淋下去打的,喝起來真的很香濃,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呵呵

美國漢堡 IN-N-OUT 10

 

最後,引用蘋果日報的圖片,再來恭喜李安一下喔~~~

2013-02-28_001311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http://goo.gl/UpQvf)

 

整體來說,In-N-Out的漢堡品質,比起一般的漢堡連鎖店來說,我覺得真的有比較好,但是要說比它好吃的美式漢堡,其實台灣現在超多美式漢堡店表現都比它好,但如果加上價錢去比CP值的話,In-N-Out的CP值是真的滿高的,有去美國西岸玩的別忘了找間試試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23元台幣

【商家資訊】

In-N-Out Burger

官方網站:http://www.in-n-out.com/
菜單:http://www.in-n-out.com/menu.aspx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