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 好吃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港町十三番地在台中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平價日式小吃店,雖然我超常路過港町十三番地的中正店,但每次都剛好有別的目標要去,一直想著找機會試試,想不到哇團隊約吃飯,約在港町十三番地的梅川店,讓我終於可以來一嚐究竟啦~~

梅川店的港町十三番地旁邊就是廟口,旁邊有棵大樹,店外邊還放有日式餐車,外觀看起來就挺有古樸的味道~~~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4

 

一樓用餐區分左右兩邊,左邊是和室區,右邊就正常座椅。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5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使用的桌椅都是實木的,搭上牆面寫滿的留言、昏黃的吊燈,感覺還挺有風格的~~~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6

 

菜單如下,主要分為生魚片、沙拉、烤類、手卷、壽司、酢類、日式小菜、炸類、火鍋、酒類、飲料,十一大類。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2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3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4

 

免費附的麥茶,熱呼呼的很解膩呀~~~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2

 

這次用餐不小心遲到了一下,還好貼心的雙城,有幫我把先上來的菜色拍照才動筷,就甘心呀~~

綜合生魚片,一份220元。生魚片的份量雖不多,不過個個都新鮮厚實,尤其是鮭魚,吃起來有我最愛的油脂甜味,入口即化~~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5

 

綜合沙拉,一份120元。小黃瓜、蘆荀、玉米、蕃茄、花椰菜…等新鮮生菜整齊排列,淋上和風醬汁,微酸的滋味很爽口。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3

 

綜合壽司,一份100元。這道就屬於比較樸實的口味,表現還ok。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

 

烏龍麵,一份70元。烏龍麵的Q度稍嫌軟一點,味道則走中規中矩的路線,還不錯吃!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4

 

茶碗蒸,一份40元,大家一人一份。裡頭的料不算多,就基本的金針菇、魚板、蛤蜊…等,味道還不錯,熱熱的吃很滑口。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0

 

雞肉串,一份3串60元,我們點了兩份。雞肉很入味,烤起來也滿嫩的,好吃!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8

 

香菇,一份2串40元。香菇的香氣有出來,咬起來口感也不錯,但如果再多汁一點會更好^^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1

 

青椒,一份2串40元。烤起來熟度正好,不錯吃!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7

 

炸蝦,一份三隻蝦+野菜,一份150元。外皮有酥,裡頭的蝦肉也滿紮實的,好吃!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19

 

炸地瓜,一份70元。嗯……炸的熟度剛好,可惜地瓜好像有點不夠甜說^^”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0

 

炸花枝條,一份100元。花枝很Q,口感還不賴,不過吃久了有一點兒油~~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21

 

整體來說,港町十三番地的餐點表現都還算不錯,生魚片肉厚又新鮮,就是炸物比較一般,價位也還算親民,是台中還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98元

【商家資訊】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電話:04-2202-5510
地址: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元保宮隔壁)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