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 打學生路線的好吃輕食

鯊魚咬土司也是間火紅的早午餐店,之前逛部落格超常看到別人介紹,連新時代附近都開了分店,一整個很吸引我,但就是沒機會來吃,沒想到和佩蓉約吃飯時,她提議在鯊魚咬土司的學士店,哈……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答應啦~~~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1

 

學士店的餐廳空間並不大,約可容納24~30人。簡單的空間以白、黃、黑為主色,座位之間算是小擠,桌面也不大,走學生風快餐路線。

(註:這張照片是要關店前拍的照片,所以客人都走光了,不然原來是人聲鼎沸,還有人在外面排隊的那種,要去的人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等到。)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2

 

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桌上還很有氣氛的擺上萬聖節擺飾,拿來夾它們家的名片整個剛剛好!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7

 

菜單如下,主要有鬆餅、厚切土司夾鮮食、布丁土司…等選擇,早餐另有套餐組合,飲料則以冰沙、咖啡、茶三大類為主,價位在40~180元之間。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9

 

入坐後,服務人員送上餐具與杯水。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8

 

來看一下我們的餐點吧!飲料我們三個都選了木瓜牛奶冰沙,一杯70元。嗯…喝起來味道偏甜,有木瓜香但牛奶沒有很濃,就一般飲料攤會喝到的那種,還算不錯喝啦~~~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6

 

我的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一份100元。那個土司超大份的,害我一開始不知該從何處下口才好,終於找好角度後,一口咬下,那香濃的青醬味立刻佈滿嘴裡,這種青醬除了義大利麵,沒想到用在土司上也這麼合耶~~~搭上嫩口的蛋與新鮮生菜,簡單就很好吃!而一旁的馬鈴薯脆片則是偏厚,吃起來就…厚片鹽味波卡~~~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10

 

老妹的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土司(莎莎醬),一份180元。裡頭包含有布丁土司、培根、炒蛋、白腸。所謂的布丁土司其實就是法國土司,只是這裡用的是比較好的那種大片牛奶土司,沾上蛋液煎過後更顯鬆軟,再淋上蜜糖就滿好吃的;而白腸就是類似博客Q肉丁那種德式香腸,外皮較薄Q;炒蛋熟度剛好,入口即化;整個表現都還算中規中矩,好吃!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

 

佩蓉的冰淇淋蜜糖鬆餅,一份160元。鬆餅外皮微微酥硬,內裡也還算滿紮實的,有淡淡的蛋香,搭上冰淇淋就很好吃,但是如果外皮酥到帶點脆的口感,感覺會更讚。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

 

整體來說,鯊魚咬土司的餐點雖不到驚豔,但是表現都中規中矩的,如預期中的好吃,加上價位還算平實,是會想再來的早午餐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16元

 


【商家資訊】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電話:04-220152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 ~ 晚上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