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Mr.Onion天母洋蔥餐廳(柏地廣場)

一段時間沒跟阿詹、雅秀聚聚了,這次可是為阿詹慶祝,真替她超開心的^^聚餐地點就約在「柏地廣場」的Mr.Onion天母洋蔥餐廳

柏地廣場就是以前舊衣蝶百貨,在它改成柏地廣場之後從沒去過,趁著這次吃洋蔥餐廳,剛好可以來逛逛走走~~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8

 

天母洋蔥餐廳位在柏地廣場地下一樓,整個餐廳裝潢走鄉村風,座位約有132個。我們訂位的時間較早,剛來的時候人還不太多,到要走的時候,早就已經滿到外面還有人候位,生意不錯,要來的記得先預約。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9

 

來看看餐點吧!天母洋蔥餐廳菜單好像是全省統一的,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上它官網看(點這裡),我這邊就不另放上來了。精緻套餐的主餐有「排餐」跟「義大利麵」兩種,我們這次都是選義大利麵套餐,內容包含有:主菜+沙拉+麵包+前菜+湯品+甜點+飲料,七道料理。

【套餐麵包】

先上來的是香蒜麵包,烤到微酥的麵包,簡單刷上香蒜醬,吃起來就還不錯。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9

 

【套餐沙拉】

我選了水果沙拉佐優格醬,優格醬偏甜不會太酸,搭上新鮮水果,甜甜的還不錯~~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

 

其他人的生菜沙拉佐凱薩醬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2

 

【套餐前菜】

我選了泰式嫩牛肉,牛肉吃起來口感有嫩,沾上酸辣醬汁,感覺還滿爽口的。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6

 

阿詹的煙燻鮭魚,吃起來鹹中帶點煙燻的香氣,沾點微嗆的醬汁還不賴。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7

 

雅秀的乳酪焗奶油洋菇,用湯匙挖起來的洋菇,整個被起司包覆,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洋菇本身也挺多汁的,味道還不錯。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8

 

【套餐湯品】

南瓜湯,呼~~這湯頭喝起來很濃稠,南瓜香很重,滿好喝的。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5

 

玉米巧達湯,與南瓜湯相較,這巧達湯濃稠度差不多,但味道上少了南瓜味,多了奶香^^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7

 

烤洋蔥湯,這湯顏色看起來很重,但喝起來是清爽帶些洋蔥甜味的路線。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6

 

【主餐】

蕃茄海鮮麵,一份套餐價380+10%元。裡面的料包含有蝦子、蟹、蛤蜊、花枝…等海鮮,感覺很豐富,蕃茄醬汁稠度剛好可巴住麵條,又不會過乾,有入味,好吃!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5

 

雅秀的義大利乳酪蛋糕蘿勒雞柳青醬麵,一份套餐價380+10%元。這道上頭擺著賣相極佳的烤雞柳,青醬湯汁看起來雖是很濃會膩的那種,但實際吃起來,入味又不膩口,好吃^^雖然我個人還是偏愛蕃茄…哈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4

 

阿詹的奶油辣味培根蛤蠣麵,一份套餐價350+10%元。這道奶醬帶點微辣的滋味,還算不錯,但我覺得這濃度,吃久了應該會小膩。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3

 

【套餐甜點】 

義式布丁,這布丁口感有點類似果凍那種較紮實一些的,帶些奶香、微甜,還不錯吃!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2

 

阿詹的義大利乳酪蛋糕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3

 

【附餐飲料】

左邊:阿詹的蜂蜜柚子茶
右邊:我的抹茶拿鐵,抹茶味道有香,甜度也算剛好,不錯喝^^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0

 

雅秀的奶泡熱奶茶

台中 天母洋蔥 Mr.Onion 11

 

整體來說,天母洋蔥餐廳的餐點都有一定的品質,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附餐也都還ok,就是價位不算便宜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07元

 

【商家資訊】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電話:04-22599677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480號B1(柏地廣場B1)
官方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