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裴越南小吃 – 台中生意很好的越南料理餐廳

裴越南小吃這間位在精武路上,我超常經過的熱門餐廳,老是碰不到適當的時機,竟然一直都沒有來吃過。趁著這次去一中街回來的路上,雖然只有我跟VC兩個人不好點菜,還是硬拉他進來試試傳說中CP值很高的裴越南小吃~~~

斐越南小吃 5

 

 

一進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人客,生意真好呀~~~

裴越南小吃的餐廳環境,非常的樸實,完全沒有裝潢,就一般的小吃店風格。

斐越南小吃 6

斐越南小吃 3

 

來看看菜單,除了越南有名的河粉、涼拌菜、春捲外,還有各式炒飯、炒麵、湯,和一些快炒合菜。價位在30~160之間。

斐越南小吃 4

 

兩個人真的不好點菜,只好先來盤蝦醬空心菜,一份70元。

這盤空心菜一上桌,濃濃的蝦醬味立刻飄出,這…這…這味道真的也太蝦了吧,吃起來完全就是蝦醬的味道,濃到有點太重,多人合吃比較剛好,我跟VC兩個人,吃到後來都對這蝦醬味感到有點膩。其實是不錯吃的,只是太濃了,對蝦醬沒有非常喜好的話,就會覺蝦味太重,唉呀~~~

斐越南小吃 7

 

我的海鮮米線,一份80元。

斐越南小吃 11

 

裡頭料還滿豐富的,有魷魚、蝦、豬肝…等,吃起來的鮮度還ok,魷魚有Q,豬肝也不會太腥,算不錯吃。

斐越南小吃 9

 

這細細的米線,吃起來口感就很麵線,輕咬就斷。

斐越南小吃 10

 

湯頭則是很微妙的酸甘甜feel~~~

斐越南小吃 8

 

 

VC的海鮮越南炒河粉,一份80元。

斐越南小吃 2

 

調味不是想像中的重口味,感覺胡椒味較重,配料裡還是有嚼勁的魷魚最得我心,河粉很Q,但是也滿油的,一個人吃久了會膩,需要大家分著吃比較剛好。

斐越南小吃 1

 

另外,這次本來要點很吸引我的春捲,沒想到賣完了沒吃到,嗚~~~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囉!

整體來說,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點,還是運氣不好,總覺得料有豐富、價位平民,但味道算一般,好像沒想像中的高CP值耶> <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15元

【商家資訊】

裴越南小吃

電話 : 04-22119575
地址 : 台中市精武路165-1號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公休,中午AM11:00 ~ 晚上PM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