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約訪】克拉朵咖啡館 – 連酥脆外皮都可以吃的蜜糖土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蜜糖土司」這傢伙就這麼爆紅了起來,好多餐廳、咖啡館都推出這個外表看似普通方形土司,裡頭卻大有玄機的好吃甜點。

這次很有口福的,可以到曾經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的克拉朵咖啡館,品嚐它們所推出的蜜糖土司,究竟味道如何,有興趣的就來給它看下去吧!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6

 

咖啡館裝潢走簡約風格的路線,因為是第二次來了,剛好用餐的人又很多,所以這次就沒拍用餐空間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邊觀看。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4

 

一坐下後,店員親切的先送上水杯。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1

 

飲料就先來杯咖啡提提神吧!拿鐵,一杯110元。咖啡香不錯,喝起來不會苦澀,香濃順口。

克拉朵 蜜糖土司 9

 

上次對它們家鬆餅印象太好,所以再來份冰淇淋鬆餅,一份170元。可能是第二次吃了,感覺沒像上次的驚豔感,不過外酥內軟的鬆餅,咀嚼中有香濃蛋香,甜度剛好不膩,配上冰淇淋跟新鮮水果就是好吃呀~~~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4

 

VC則點了黑胡椒鮪魚三明治,套餐一份129元。烤到微酥的土司,加上鮪魚醬、鬆軟的蛋皮、冰涼脆口的生菜和蕃茄,吃起來很爽口又不會太乾,這個也不錯吃^^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0

 

附餐飲料今日特調,這次特調裡的香蕉味比較重,喝不太出其他的水果味,就…水果的冰甜味~~~

克拉朵 蜜糖土司 8

 

將將~~~

這次試吃的主角上場啦~~~

蜜糖土司,一份199元。

克拉朵的蜜糖土司沒有分口味,就這個招牌的,方型土司上頭舖著蘋果、奇異果…等水果,加上香草冰淇淋(冰淇淋口味好像可以選),配上兩條巧克力捲心酥,整個看起來就超誘人的啦~~~

克拉朵 蜜糖土司 12

 

餐具是很有質感的剪刀跟小夾子~~~

克拉朵 蜜糖土司 7

 

由店長親自幫我們示範怎麼使用這兩個餐具。

克拉朵 蜜糖土司 6

 

一剪開,鬆軟的土司條現身啦~~~

克拉朵 蜜糖土司 5

 

趕快來夾一條品嚐看看~~~

其實從外表,就可以發現克拉朵的蜜糖土司走的風格跟別家稍有不同,一般蜜糖土司裡的土司條,感覺是有煎過或炸過的那種皮酥內軟型,而克拉朵的蜜糖土司條,整個是鬆軟的,入口的嫩度,就像剛出爐麵包那種鬆嫩感,沾上特調的卡士達醬,就是香甜好吃!

克拉朵 蜜糖土司 4

 

另外,一般的蜜糖土司,方型外皮就是很硬沒味道的土司皮,最後通常不太會吃它。而克拉朵的方型外皮,是有點像可頌的那種酥脆外皮,沾醬也是好吃,可以整個吃掉沒問題。

克拉朵 蜜糖土司 2

 

這次試吃的主角「蜜糖土司」,克拉朵跟一般最大的不同,是口感的部分,酥脆的外皮跟鬆軟的土司條,有給我另一種蜜糖土司的感覺,如果你已經吃膩一般的蜜糖土司,或許可以來克拉朵試試不同口感的蜜糖土司呦~~~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克拉朵咖啡館 – 超好吃鬆餅與高CP值美味早餐

 

 

【商家資訊】

克拉朵咖啡館

電話:04-22038209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8:00;週二店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