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天天見麵 大墩店 – 愈開愈大間的麵食連鎖店

今天來寫一下,已經吃過幾次,分店也開了好幾間,卻一直沒寫過食記的天天見麵吧!

位在大墩12街的天天見麵,以前每次要去泰小間的時候經過,人潮滿載的好生意,總讓我忍不住多看它幾眼,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想著要吃,老找不到機會吃,沒想到實際真的來品嚐時,天天見麵的分店都不知道開幾間了,發展的真快呢!今天就讓我好好來一探究竟吧!

台中 天天見麵 9

 

挑高明亮的用餐區,讓人一別以往麵店都是小小間的印象,整個走乾淨舒適的大空間。

一旁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過程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感覺很安心^^

台中 天天見麵 17

 

菜單如下:湯類與小菜類價位在45~130元。

台中 天天見麵 3

台中 天天見麵 2

 

麵類則是在80~160元之間。

台中 天天見麵 5

 

另外還有水餃、捲餅、港式小點,價位在60~110元。

台中 天天見麵 4

 

先來份牛肉捲餅吧,一份110元。

台中 天天見麵 7

 

外皮微酥的餅皮,吃起來還滿有嚼勁的,內餡除了牛肉之外,還有蔥跟小黃瓜,調味上偏鹹一點,還不錯吃。不過牛肉捲餅,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的口味,那種加點甜味的調醬更好吃,唉呀~~~

台中 天天見麵 6

 

主食我點了腱子心牛肉寬粉,一份160元。

台中 天天見麵 15

 

帶點中藥香的湯頭,出乎我意料的清甜,我原以為是重口味的說,所以有嚇一跳,比想像中清淡很多,牛肉口感滿有嚼勁的,味道也一樣走較清淡的路線,冬粉口感很Q,好吃,但味道還是湯頭的清甜路線呀~~~

台中 天天見麵 14

台中 天天見麵 13

 

VC的老北京醡醬麵,一份90元。

台中 天天見麵 16

 

麵條的口感很好,是有嚼勁的紮實感,相較腱子心牛肉寬粉的清甜路線,酢醬的口味重多了,大片的麵條,吃沒一會兒就見底了,還不錯吃!

台中 天天見麵 12

 

老姐的成都辣味燃麵,一份80元。較細的麵條,很容易讓辣油跟醬料的味道巴在麵條上,淋上特製辣油與榨菜拌過後,吃起來帶有點辣的香氣,還不錯!但對於愛吃辣的人而言,這種算是小case的那種辣度,適合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

台中 天天見麵 8

 

另外,還有採自助式需付費的小菜區、飲料區,與免費自取的酌料區。

台中 天天見麵 10

台中 天天見麵 1

台中 天天見麵 11

 

整體來說,天天見麵的表現有一定水準,但都不到讓人驚豔的程度,就規規矩矩,你可以想像的那種好吃度,價位以麵食店來說算小高了一點,不過以這個環境算ok,就…裝潢較好、地雷較少,但價位也較高的麵食專賣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47元




【商家資訊】

天天見麵(大墩店) 

電話:04-2327-88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AM11:30~PM14:00;AM17:00~PM21:00
國定例假日 AM11:30~PM21:00
官方網站: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