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花月嵐拉麵 – 重口味濃郁風的日式拉麵

好久沒有見到圓了,聽說她要來台中之後,一整個超期待的,這次餐廳選在新光三越12樓的花月嵐拉麵,想來嚐嚐看傳說中超重口味的日式拉麵,而且吃完還可以閒逛新光三越或大遠百,超方便的!

不過無法預約的花月嵐,在假日中午一定得排隊才有位子,一到就立刻飛向櫃台登記人數等叫號,等回過神,發現外面果然已經坐滿了等位的客人,呼~~~吃美食還是需要有點耐性的,我們差不多排了三、四十分鐘,終於…

台中 花月嵐拉麵 3

 

店裡小小的空間坐滿了客人,我們被安排到電梯旁的位子。

台中 花月嵐拉麵 4

 

坐好後,店員會先送上冰開水,呼~~~夏天就是要喝這個才消暑呀~~~

台中 花月嵐拉麵 9

 

桌子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包含有:醬油、辣粉、辣油、胡椒、紫蘇粉、嗆辣韭菜…等。

台中 花月嵐拉麵 6

 

隨著菜單附上的,還有這份建議食用方式:

.「黑胡椒」可以增加香氣;
.「鮮搾生大蒜」可以有濃郁蒜香;
.「嗆辣韭菜」麵會增加辣勁;
.「秘傳拉麵醬」可加強鹹度。

台中 花月嵐拉麵 8

 

我們這次只嚐試了兩種,一種就是鮮搾生大蒜。將大蒜用工具壓成泥狀後,加入拉麵中,會增加大蒜的香氣喔~~~

台中 花月嵐拉麵 7


另一種是嗆辣韭菜,這韭菜單吃口味很重,而且真的有辣,喜歡辣的可以多加一點,但如果已經覺得湯頭太鹹的人就不適合加太多。

台中 花月嵐拉麵 5

 

愛吃辣的我,忍不住被「激辣」這兩個字吸引,選了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190+10%元。趕快先來喝一口傳說中的濃郁湯頭吧!「咳…嗯~~」想不到被嗆了一下,差點忘了自己點的是激辣,真的有些辣勁,對於會吃辣的人來說,算中辣吧,湯頭是重口味路線的,但是因為辣的關係,反而喝不太出白湯的香氣,整個被辣勁蓋過,只知道鹹香味很重,有點小可惜~~~

台中 花月嵐拉麵 13

 

這麵條就是日式常見的那種細麵,易入味又有嚼勁,我還滿愛吃的。

台中 花月嵐拉麵 12

 

肉燉得很嫩而且入味,一咬就融在嘴裡,有豬肉的油脂香甜,好吃!

台中 花月嵐拉麵 11

 

麵裡附的蛋,不是半熟的溫泉蛋,而是白煮蛋,就…很一般。

台中 花月嵐拉麵 10

 

圓點了黃金味噌拉麵200+10%元。這碗的麵條有比一般拉麵較粗一點,湯頭則是超級無敵濃的味噌,被我們三個公認是「今日最鹹的湯頭」,不過說真的,剛入口覺得很鹹,但是吞下喉嚨後,會有味噌的香氣伴隨著回甘的甜味,還滿好喝的,但我想這應該喝個一、兩口還好,再喝一定很膩,受不了的人記得call服務人員過來幫你加些清湯喔~~~

台中 花月嵐拉麵 2

 

佩蓉選了大蒜拳骨拉麵160+10%元。這碗湯就可以喝出那濃濃的豚骨香,好喝,我喜歡這個湯,不過吃久了佩蓉也說很膩,還是需要叫服務人員再加點清湯才行。

台中 花月嵐拉麵 1

 

整體來說,花月嵐湯頭真的有濃郁,但相對也很鹹,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如果你偏好清淡風的話,就不適合你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00元

 


【店家資訊】

花月嵐拉麵(台中新光三越)

電話:04-2254-85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官方網站:http://www.kagetsu.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