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K2小蝸牛廚房 – 除了義大利麵還賣窯烤披薩的文心店

上個月底和朋友約了聚餐閒聊,這次Eric挑的餐廳是我聞名已久的K2小蝸牛廚房。話說這間K2小蝸牛廚房,我從它還在華美街的時候就聽說過它的大名了,沒想到一直到K2小蝸牛都搬到文心路才有機會品嚐到,趕快趁這次機會,來試看看傳說中打著”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稱號的義大利麵,到底口味如何?!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7 

搬到文心路的K2小蝸牛,還多了窯烤披薩這項菜色,不過看到網路上對它披薩的口碑似乎一般,今天還是以嚐試義大利麵為主吧!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1

 

店裡是帶點隨性休閒的裝潢。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2

 

坐定後,趕快來翻一下菜單,看要吃什麼吧!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5

 

義大利麵單點的價位約在190~400元之間,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9

 

披薩的價位則是在250~450元之間,也是要加服務費。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8

 

牆上還有個小黑板,寫著Menu上沒有的菜!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6

 

我決定就選Menu上沒有的吧!綜合海鮮貝類麵,一份330+10%元。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剛好,有彈性又不會太軟,醬汁收的較乾,相對麵條有入味,海鮮雖然不是大而肥美的那種,不過鮮度還ok,在吃麵條的同時,還是感受的到海鮮的鮮味,好吃。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4

 

Eric點的碳烤原味自然豬,一份450+10%元,包含一份沙拉跟碳烤豬排。

餐前沙拉,是淋油醋醬的,不過這個我沒吃到,就無法形容味道囉,唉呀~~~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10

 

這份原味豬一上桌,大家都忍不住跟著講說:看起來還真是原味啊~~~

實際吃起來,比想像的有味道多了,豬排本身的肉質就滿好的,簡單調味,就可以吃出豬肉油脂的鮮甜跟香味,嚼勁也滿棒的,好吃~~~

其實這豬排份量算小,大方的Eric還切了好多塊分大家,搞的他自己吃好少,真不好意思^^”謝謝你吶~~~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11

 

接著的餐點,我都沒有品嚐到,無法口述味道,就提供圖片讓大家參考囉~~~

P跟M點的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一份250+10%元。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12

 

J點的羅馬起司培根義利麵,一份230+10%元。

台中 文心 K2小蝸牛廚房 3

 

整體來說,其實K2小蝸牛廚房的餐點都有一定的品質,表現算不錯,但如果加入價位去衡量它的CP值,我覺得好像貴了一點,畢竟台中好吃的義大利麵太多了,就…算是一間好吃但小貴的義大利麵餐廳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30元

 

 

【商家資訊】 

K2小蝸牛廚房

電話:04-22518862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警察總局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