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西堤牛排tasty – 王品系列的西堤牛排中港分店

今年西洋情人節,我們來到王品旗下的TASTY西堤牛排享用,這次來品嚐的西堤牛排中港店,就位在金典綠園道的斜對面,繽紛熱情的紅色招牌,我可是經過了好次,就是沒機會來享用,趁著慶祝節日,趕快來體驗看看傳說中平價牛排、高級享受的西堤牛排。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3

 

西堤門口很應景的,擺上抱有愛心的可愛熊娃娃。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4

 

中港店西堤是狹長形的空間,雖然從門口看起來不大間,不過往裡頭走還滿深的,整個餐廳裡可容納的客人也不少。另外,店裡頭也超應景,處處可以看到愛心的蹤影。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5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8

 

菜單是王品一貫的套餐路線,一份套餐包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一份499+10%元。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這邊觀看

 

【開胃菜】

我選了開味雙重奏,左邊裝飾精緻的高腳杯裡,是簡單的生菜沾上沙拉醬,而右邊是葡萄凍配上起司片,葡萄香氣跟甜味都是淡淡的,搭上起司味道算合,還不錯。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0

 

VC的鮮蝦蘆筍,冰冰的鮮蝦雖然小小一條,不過口感是紮實的,冰蘆筍的口感則是清脆,沾上蛋香很濃的沙拉醬,冰涼微酸有開胃。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9

 

【前菜】

我的義式牛肉丹麥餅,底層餅皮感覺有點像烤得較硬的披薩餅皮,口感有一些餅乾的feel,而上層則是用調過味的牛絞肉,鋪上起司下去烤,吃起來有點像英式下午茶的小點心,還不錯。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7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焗烤蘑菇就是口感黏糊、帶有蘑菇香與奶香的沾醬,用小湯匙放到口感鬆飲的厚片土司上頭一起吃,嗯…這種口感跟味道,有讓我想起台南的棺材板,不過棺材板比較油膩跟脆一些。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

 

因為一開始服務人員較忙一些,結果經過我們提醒才來送菜單跟點菜,不過我們完全沒把這件事放心上,在吃到這裡時,負責的服務人員忽然出現我們桌前致歉,並招待二杯雞尾酒,雖然只是小東西,不過會讓人心情大好。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8

 


【沙拉】

我的晶凍水果塔,上頭繽紛的黃紅綠,是用果汁製成的晶凍跟切成小方塊的水果,最底層則是蟹肉絲,組起來變成水果的香味與酸甜,混搭著鹹味蟹肉絲,還滿奇妙的滋味。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5

 

VC的時鮮水果沙拉 ,這個就滿常見的,簡單的切塊水果搭配酸甜的水果優格。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4

 

【湯】

我的義式海鮮清湯,喝起來是帶有蕃茄酸味的開胃滋味,裡頭有蝦子、章魚、蛤蜊肉…等海鮮料。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2

 

VC的蔬菜牛肉湯,湯頭喝起來,牛肉味比想像中的濃郁,也是帶點酸味,滿好喝的。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3

 

沙瓦,喝起來就是冰涼酸甜呀~~~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21

 

【主餐】

我選了服務人員推薦的原塊牛排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5

 

肉質是嫩的,而且肉汁很豐富,雖然牛肉的香氣稍嫌不夠濃,不過是好吃的。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4

 

VC的鯷香牛排,呃…這個就完全不合我胃口了,肉的口感較紮實一點,肉汁相對較少,還有很多我不喜歡的筋。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6

 

【甜點】

我的法式布蕾,底層香濃的布丁,加著上層的焦糖一同入口,滿甜的,不過不錯吃!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1

 

VC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0

 

這個的吃法,要先將炸有脆皮外衣的巧克力布袋弄破,然後將熱呼呼的巧克力滴在香草冰淇淋上頭,就是濃郁巧克力香的冰淇淋,好吃!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9

 

【飲料】

我的熱咖啡這個就一般,咖啡稍嫌苦澀了一點。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2

 

VC的熱水果茶,滿濃郁的,相對會比較酸一點,不過很好喝喔。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13

 

最後再放上幾張店裡的應景擺飾吧!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6

台中 西堤牛排 TASTy 7

 

整體來說,西堤不論服務、料理,還是有王品的品質在,但是鯷香牛排真的不是我的菜,原塊牛排雖然好吃,不過也不是很有特色的那種,嗯…就看個人口味吧,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台中】舒果新米蘭蔬食- 王品集團精緻好吃的素食餐廳
【台中】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王品系列的陶板屋崇德店
【台中】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品田牧場崇德店
【台中燒烤餐廳】王品集團餐廳- 原燒日式燒肉令人垂涎的好吃燒肉
【台中火鍋餐廳】石二鍋- 王品集團平價火鍋餐廳
【台中火鍋餐廳】聚北海道昆布鍋 文心店
【台中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中崇德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499+10%元

 

【營業時間】

西堤牛排 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310-2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2:00
例假日 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