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金典綠園道 –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馬卡龍 & 華麗狂女士

和民用完餐後,我們決定來到金典綠園道的地下一樓續攤,點杯咖啡、吃個小點心,再好好給它聊到天南地北。

一、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在晃完一圈金典綠園道B1後,一整個覺得明森宇治抹茶超順眼,就決定跟它點杯咖啡吧!

金典綠園道 明森宇治抹茶 4

 

耶…咖啡當然不是綠色的這杯,這個是櫃台上擺的待送餐點「芝麻抹茶拿鐵」,因為整個拉花、芝麻配色滿美的,就拍了下來。

金典綠園道 明森宇治抹茶 1

 

我的是用外帶杯裝的咖啡拿鐵(巴西),熱的一杯150元。

金典綠園道 明森宇治抹茶 3

 

我不算是很會品咖啡的人,不過這杯喝起來很有咖啡香,又不會酸苦澀,喝起來很順口,還滿好喝的。

金典綠園道 明森宇治抹茶 2

 

二、馬卡龍

有咖啡,當然得配些小點心,本來想買明森宇治抹茶的鬆餅,不過阿詹不愛抹茶,所以決定買這間的馬卡龍好了。

金典綠園道 馬卡龍 5

 

話說馬卡龍這個已經紅一陣子的小東西,一直沒什麼機會見試它的魅力,這次就趁機來試試吧!

不過馬卡龍還真不便宜,只買單一個的話,要50元呢!

金典綠園道 馬卡龍 1

 

繽紛的色彩與小巧的外型,看起來就很討喜。

金典綠園道 馬卡龍 2

 

我買的是五入盒裝馬卡龍,一盒200元。

金典綠園道 馬卡龍 3

 

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一種口味,一咬下去,那層像糖霜一樣的外皮立刻向外酥開,好濃郁喔,雖然相對也滿甜的,不過整個香濃,口感外酥內鬆軟,還滿好吃的。

金典綠園道 馬卡龍 4

 

三、華麗狂女士

阿詹跟雅秀都是點華麗狂女士的咖啡。

金典綠園道 華麗狂女士 2

 

分別是焦糖拿鐵與熱拿鐵,價位記得在130元左右。這個我沒偷喝,就無法形容味道了,唉呀…

金典綠園道 華麗狂女士 1

 

【商家資訊】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馬卡龍 & 華麗狂女士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B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