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東東芋圓 – 往大坑、新社會經過的東東芋圓甜品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東東芋圓,其實經過它早就不下數十次,可是每次經過東東芋圓,店外面都是滿滿的人潮,實在是不想為一碗芋圓排很久的隊,所以也就一直純經過、沒吃過。

直到之前有一次跟VC去又見一炊煙吃晚餐,回家的路上,天早就不知黑到哪裡去,這熱門的東東芋圓,總算有人少的時候了,當然是停車來吃個一碗囉~~~

東東芋圓 1

 

點餐區有號碼看板,點好後就等叫號取餐了。

東東芋圓 2

 

用餐環境是明亮簡約帶點活潑的空間。

東東芋圓 3

 

整個菜單分成兩種:冰的「呷冰冰(芋圓+蕃薯圓)」與熱的「飲燒燒(芋圓+蕃薯圓)」。

東東芋圓 4

 

我選的是呷冰冰(芋圓+蕃薯圓)的「薏仁陸號(薏仁、紅豆、芋頭)」,一杯40元。

東東芋圓 5

 

芋圓跟蕃薯圓吃起來很Q,但是內餡的實在度與香濃度,還是九份的阿柑姨芋圓略勝一疇。薏仁跟紅豆燉得很軟爛,紅豆也薏仁多了一股香甜。芋頭也燉得很爛,吃起來香甜綿密,還滿好吃的。

東東芋圓 6

 

整體來說,東東芋圓的料滿豐富的,而且每種料大都不錯吃,冰涼消暑,加上店的位置往大坑、新社都會經過,難怪生意這麼好。只是芋圓跟蕃薯圓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阿柑姨芋圓的紮實濃郁,嘿嘿…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5月

 

【商家資訊】

東東芋圓

電話:04-2239634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AM~晚上22:00P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