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 一中商圈、中友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

位置在中友百貨旁,小巷內的這間「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其實在它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我就吃過了,當時對它的印象是:義大利麵還不錯,不過價位對一中商圈來說偏高,後來台中餐廳四處嚐鮮,也就沒機會再來品嚐。

結果被老姐她們看到團購券有賣米卡艾拉的單人套餐,一張只要187元,嘿嘿…當然是敗個幾張,再來吃看看口味,順便補一下當時沒寫的米卡艾拉食記。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3

 

米卡艾拉餐廳位於二樓,所以用餐前得先經過這條窄長的樓梯。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

 

一進門,馬上被微帶點復古、鮮彩、普普的昏黃氣氛給圍繞,還滿有feel的,不過相對因為太暗超難拍照的,以下的照片都有調整了一下顏色跟明亮度,可是還是有點雜訊,就請大家忍著點看喔,sorry啦~~~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9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8

 

一旁是半開放的小包廂座位。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3


陽台的裝飾,加上天花板成串的燈泡,很有六零年代的風味~~~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2

 

餐廳各個角落的用餐區域。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7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5


通往樓上的樓梯,客人是禁止進入的喔,差點就誤闖了,呼~~~(汗…)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4

 

團購券內容是單人份的套餐:主餐3選1(蒜香碳烤菲力牛排、經典四種起士香腸特殊麵、西西里辣味番茄海鮮)+法國麵包球+義式油醋沙拉+精緻飲料任選!一份原價374元,團購價187元。我們當天不太餓,所以四個人用3張券,另外再加點其他小東西。

先上來的是套餐附的法國麵包球,雖然只用3張券,不過店家很貼心的給4個麵包呦。烤得熱呼呼的麵包,還滿有嚼勁的,沾上青醬就滿好吃的。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2

 

套餐附的沙拉,這個就只有3小盤啦~~~這沙拉醬是淋水果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1

 

其中兩份主餐選了西西里辣味番茄海鮮,原價一份260+10%元,升套餐加80+10%元。它的醬汁走濃郁風,吃起來酸中帶點微辣,還滿好吃的,蛤蜊也是大顆的那種,有新鮮還不錯吃。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4

 

另一份主餐就點了蒜香碳烤菲力牛排,一份原價280+10%元,升套餐加80+10%元。這牛肉很厚,有嫩多汁,雖然牛肉香不夠濃,不過以這個價位算ok了,麵條的Q度也剛好,只是味道較淡,淋上辣醬還不錯吃。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8


套餐附的飲料:選了2杯柳橙汁與1杯蔓越莓果茶,這個不愛甜飲的我就沒喝了。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7

 

【加點】

南洋酸辣金黃花枝圈,一份80+10%元。每條裡都有炸到香Q的花枝,外皮酥脆花枝有嚼勁,還滿好吃的。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0

 

 

新英格蘭海鮮巧達濃湯,一份100+10%元。這個海鮮的鮮味很濃,還滿香的,好喝。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16

 

最後,附上一旁放調味醬的吧檯!

Micaela 米卡艾拉 義式廚房 6

 

整體來說,其實米卡艾拉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氣氛也滿好的,不過以一中商圈這邊的價位來說,真的偏高一點,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懶人包】台中適合慶祝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約會的餐廳推薦(中低價位篇)

【台中美食懶人包】台中適合慶祝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約會的餐廳推薦(中高價位篇)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4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335元,團購券價一人約190元。

 

【商家資訊】

Micaela 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電話:04-22299189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1號二樓(中友百貨C棟NET的對面二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中午12:00~15:00;晚上17: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