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逗點Virgola 義大利麵 – 一中街附近的清炒義大利麵(已歇業)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逗點 Virgola 義大利麵」,也是我的團購戰利品之一,就位於台中一中街、西門町商圈附近。而Virgola這個店名還真不好記,我跟VC說要來吃的時候,一直想不起來這店名,查了一下網路才知道,Virgola是義大利文的逗點,店家取這個名字,是希望客人為美味的食物給自己一個逗點休息一下,最後,Virgola我實在記不起來,就決定直接叫它「逗點義大利麵」。

逗點 義大利麵 7

 

 

逗點從外觀看起來,其實還滿時尚的,有點像在賣咖啡或酒吧的Feel~~~

逗點 義大利麵 9

 

入門處的那扇門也有玄機喔,仔細看,這上頭正播放著動態影片呢!

逗點 義大利麵 8

 

一入內,餐廳裡頭的裝潢跟外觀給人的感覺一樣,都是時尚路線的那種餐廳。

逗點 義大利麵 17

 

特別設計的吊燈,在某個角度上,可以看到Virgola的字樣。

逗點 義大利麵 16

 

連菜單都是黑白主色的時尚感。

逗點 義大利麵 3

 

餐點主要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單點價位約在250~400間,套餐加價120元,沒有服務費,算中等價位的義大利麵。

逗點 義大利麵 2

 

我們的團購內容是雙人義大利麵套餐(含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他拉岡菠菜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淡菜貝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黑橄欖鯷魚羅勒義大利麵 四選二 + 開胃前菜 二份 + 今日主廚濃湯 二份 + 咖啡/果汁 二選二),原價800元,團購價399元。

逗點 義大利麵 4

 

附餐開胃前菜,店家使用的是油醋醬,另外還加了蛋、起司,酸甜中帶點起司香,味道還不錯。

逗點 義大利麵 14

 

附餐今日主廚濃湯,濃郁的南瓜濃湯,很香濃,好喝。另外還有附上一人一個的烤蒜泥土司,土司烤的微酥,帶點蒜香,味道還不錯。

逗點 義大利麵 6

 

我的主菜是淡菜貝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原價單點280元、套餐400元。清炒義大利麵,收汁收的很乾淨,但是該怎麼說呢,可能我沒有很愛清炒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吃久了有點乾,味道不夠鮮美濃郁,是小可惜的地方,不然其實是不錯吃的。

逗點 義大利麵 12

 

VC點的黑橄欖鯷魚羅勒義大利麵,原價單點280元、套餐400元。相較之下,這道義大利麵調味較重一點,吃起來比較鮮美,好像油膩感也比較重一點,麵條的硬度剛好,不錯吃,只是吃久了真的有點膩。

逗點 義大利麵 13

 

附餐果汁,這杯喝一口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奇異果打的,味道很香濃。

逗點 義大利麵 5

 

店裡的角落還有養鳥喔,所以用餐的背景音樂不時還會搭上幾句鳥鳴聲。

逗點 義大利麵 15

 

櫃子上頭很有風味的舊式黑膠唱盤,不過底下還是接iPhone播音樂。

逗點 義大利麵 10

逗點 義大利麵 11

 

餐廳一角。

逗點 義大利麵 1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品質不錯,只是清炒義大利麵不適合我,我會覺得吃起來有點乾,味道較淡,而這個價位以義大利麵來說,其實不太便宜,嗯…適合喜歡清炒義大利麵的人來吃~~~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每人原價約400元,使團購卷每人約200元

 

【商家資訊】

VIRGOLA逗點 義式餐廳

電話:04-22255047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1號
營業時間:中午AM11:00 ~ 晚上PM23:0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rgola-%E9%80%97%E9%BB%9E/1164422384428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