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老夫子牛肉麵 – 雙十路上的台中牛肉麵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老夫子牛肉麵,就位在台中雙十路上,離我們公司滿近的,雖然不提供外送服務,不過我們偶爾也會趁中午休息時間,外帶一碗牛肉湯麵回去吃。

老實說我覺得老夫子的牛肉麵湯頭,味道對我來說淡了一些,麵條也有些太軟,不過應該算這附近還ok的牛肉麵,所以也是中午可以換換口味的名單之一。

老夫子 牛肉麵 1

 

 

菜單如下,麵類的部分,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粉絲、米粉、餛飩麵、酸辣麵…等選擇,另外也有水餃、炒飯、熱炒,跟菜單上沒有的滷味、小菜選擇,價位在20~150之間。

老夫子 牛肉麵 7

 

先來份招牌的牛肉麵,小份80元。

老夫子 牛肉麵 3

 

它的湯頭其實就是味道偏淡一點的紅燒湯頭,普通,而麵條則是陽春麵的那種麵條,吃起來偏軟,牛肉採半筋半肉的那種牛肉塊,是…很有嚼勁的那種,不是我偏好燉較軟的那種說,嗯…其實是不錯吃,不過不讓人驚豔,很普通的牛肉麵。

老夫子 牛肉麵 4

 

牛肉湯麵,小份50元。一樣的淡味紅燒湯頭,加上偏軟的陽春麵條與青菜。

老夫子 牛肉麵 2

 

另外點的滷味,因為價格沒在菜單上,已經不太記得了,應該在60~90之間。這個的熟度口感都還ok,味道也是普通。

老夫子 牛肉麵 5

 

花椰菜,這個也是菜單上沒有的,價格約是25~50元之間。煮的比較軟一些,簡單的調味,不錯吃。

老夫子 牛肉麵 6

 

整體來說,老夫子的餐點,表現都算一般般,不過雖不讓人驚豔,也是平實的小吃,就…還是繼續當我們偶爾中午便當吃膩的另一個選擇吧!

 

【延伸閱讀】

*magic*: 台中‧老夫子牛肉麵
台中雙十路…老夫子牛肉麵-就醬伴生活初體驗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5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每人約130元

 

【商家資訊】 

老夫子牛肉麵

電話:04-22339085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93號之1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