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碳佐麻里府前店 – 價位小高但燒肉品質不錯的碳麻里燒肉店

這次一確定要來台南,第一個被排進來的餐廳,就是這間常聽姐妹講說有多好吃多好吃的碳佐麻里燒肉店,不過這次實際來碳佐麻里吃,覺得…她們真的誇張了一點點…嘿嘿…

其實碳佐麻里真的是很好吃的燒肉沒錯,但我覺得差不多品質價位的燒肉店,台中的長月燒肉屋馬燒肉料亭都不輸碳佐麻里,尤其是長月燒肉的燒肉品質,這三家比起來,長月燒肉的安格斯沙朗,還是最銷魂的呀~~~(雖然相對貴,小聲說)

不過這三家的用餐環境比起來,碳佐麻里就名正言順的第一名啦,整個餐廳超大氣的,水池造景,用餐包廂還是庭園間的玻璃屋,整個就是風雅,而且每個服務生隨身的點菜單都是iPad耶,是不是很酷,有興趣的就來給它看下去吧!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

 

 

室內這區的環境設計滿特別的,遠遠看還真有點像在水池上吃飯呀~~~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3

 

服務生帶我們一行四個人來到庭院間,以玻璃隔間的包廂。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3

 

早就聽老姐她們說,碳佐麻里的套餐份量滿多的,所以我們四個人選擇點冷藏究極三人套餐,例假日2166+10%元。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9

 

可以用來佐味的調味料有:胡椒鹽、竹鹽、七味辣粉、生魚醬汁、味噌辣醬、烤肉醬汁。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4

 

屋馬燒肉町一樣,都有好喝清爽的雞骨高湯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

 

送來啦~~~燒騰騰的碳爐~~~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0

 

先來的是餐佐醋飲-多多冰醋,喝起來酸甜冰涼,小小的開胃滋味。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9

 

海鮮-生魚片,魚肉滿新鮮的,尤其是鮭魚的油脂甜味,好吃!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5

 

附菜-生春卷沙拉,仔細看,裡頭都可以看到蝦肉呦,這個吃起來就是美乃滋的香甜味道,加上蘆筍脆脆與蝦肉微Q的口感,滿清爽的。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1

 

飯食-健康松阪豬握壽司,松阪豬的口感還滿嫩的,還不錯吃喔~~~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6

 

 

主餐-安格斯黑牛燒肉冷藏牛排肉冷藏牛肋條,有沒有看到牛肉上分佈均勻的油脂呀,吃起來都是香嫩好吃,三種肉比起來,安格斯的最香,而牛肋條最有嚼勁。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7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8

 

主餐-極黑豬非力特選雪花豬,相較牛肉,豬肉吃起來的口感更Q更有咬勁。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9

 

 

副餐-雞肉盤,每個雞肉烤起來都好嫩喔,三種肉裡面,中間那盤事先有用味噌醃過,不用沾醬就有味噌香,可以直接吃呦。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2

 

 

海鮮-烤蝦鮮魚下巴,這個我只有吃一些魚下巴,油脂豐富,吃起來超嫩的。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4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5

 

野菜-鴻喜菇玉米青椒起司地瓜,鴻喜菇煮熟後,吃起來口感很Q,味道較淡;玉米我就沒吃了;青椒則是微脆的青椒甜味;起司地瓜煮熟後,掀開鋁箔立刻飄出起司的香味,這個吃起來就是烤到很軟的地瓜沾起司。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6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7

 

甜點-原味奶酪,這個吃起來口感超滑的那種,每口都有著濃濃的奶香還不賴!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5

 

甜點-蕉香巧酥起司,蛋糕吃起來偏甜,不過還滿好吃的。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8

 

甜點-京燉蓮子(熱),這個我就沒有喝了。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1

 

飲品-日式抹香綠茶,這杯最讓我失望了,它其實就是泡在Costco買的那種抹香綠茶茶包。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6

 

 

友人的飲品-和風煎茶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27

 

這杯也是友人的飲品-多多彩虹橋-鮮荔可爾必思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12

 

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店裡有著聖誕風味的裝飾品。

台南 碳佐麻里府前店 4

 

整體來說,碳佐麻里的燒肉品質真的還不錯,我覺得跟屋馬差不多吧,只是碳佐除了燒肉,其他的配料選擇很多,連壽司、石鍋、蓋飯、火鍋…等選擇都有,超豐富的(想看菜單的點這裡),而且聽我姐說都還滿好吃的,只是平均一人要500~700元之間的消費,還是不親民的燒肉店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約600元。

 

【商家資訊】

碳佐麻里 府前店

電話:06-298337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
營業時間:AM 11:30 ~ PM24:00(最後入座時間PM22:30)
官方網站:http://www.crun.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