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住宿】康橋商旅 民生館 – 值得推薦、CP值高的台南住宿

這次的南部之旅,因為寶來的住宿轉角26Villa價位不便宜,在台南的住宿就打算找間CP值高的,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間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的風評很好,房間雖然小但應有盡有,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優,位置在民生路上距離我想吃的台南小吃又都很近,而且康橋商旅民生館在四方通行訂房,星期六住宿特價1499元起,當然就選定它囉,最後決定住標準客房,週六住宿:特價1599元。(👉點這邊查康橋現在房價)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

 

 

貼心的康橋商旅有滿多設施的,我分成以下三段講:房間篇、早餐篇、公用設施篇。

 

一、房間篇

約4坪的房間雖然滿迷你的,但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喔,下圖的這張床也滿好躺的,是上墊加下墊的那種,讓我一覺到天亮呀~~~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1

 

接下來的三張照片,要讓大家辛苦一點看了,因為一開始忘了調整相機,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太黃了,再怎麼調整都怪怪的,唉…現場真正的燈光,是上一張那種柔合的淡雅白中帶點微黃的那種光。

下圖這張是房門入口的模樣,可以掛簡單的衣物,拖鞋很貼心的附上一般的室內拖跟紙拖鞋讓房客選擇。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7

 

這是從床邊看過去的樣子。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9

 

從床邊看向電視跟衛浴的樣子。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1

 

整個環境都很整潔,窗明几淨的感覺滿舒服的。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8

 

廁所是採乾溼分離的模式。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2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5

 

淋浴的蓮蓬頭是採多功能的那種,水量充足,還不賴。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4

 

附的盥洗用具。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8

 

冰箱、熱水壺、吹風機都在這兒。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6

 

附上茶包跟咖啡,如果喝不夠的人,也可以去一樓大廳泡。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3

 

有些設施不是每個房間都有,所以它有附上說明,如果你有需要的東西,打電話跟櫃台要就可以了。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2

 

二、早餐篇

早餐的選擇雖然簡單,不過也滿豐富的,中式的粥、配粥小菜、熱炒菜、小包子,跟西式的烤麵包、牛角麵包…等,飲料有果汁、咖啡、牛奶、豆漿跟冰淇淋,另外還有水果。不過因為我入住的當天整個商旅住宿全滿,所以吃早餐的時候,大概等了10分鐘才有位置坐,不過服務人員很客氣的一直在旁邊道歉,感覺就還滿ok的。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4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5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3

 

 

 

三、公用設備篇

這個飲料、咖啡、跟冰淇淋,不止早餐有供應喔,是全時段免費供應,所以你無聊的話,還可以坐在這裡好好喝杯茶聊天呢~~~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4

 

電腦也是全新的,影印機、事務機都可以免費使用喔~~~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3

 

很貼心的也準備了洗衣機跟烘衣機,這個也是免費使用喔!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9

 

連洗衣精都幫你準備好了,是不是超貼心的~~~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0

 

另外,還有腳踏車也是提供給房客免費借用的,想自行車玩台南,住這裡就對了啦~~~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

 

從飯店後面看出去的風景。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25

 

它們家的停車場是在飯店後門,所以停車要繞一下,下圖是晚上從飯店後門拍的。

台南 康橋商旅 民生館 17

 

整體來說,可能因為康橋商旅民生館,重新整修後還沒很久,所以設備都很新,感覺上它們環境維設很用心,整個房間就是乾淨整潔,而且你想的到的設備,它幾乎都有提供,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週六住一晚不用1600元的價位,CP值真的滿不賴的,想去台南玩、想省錢又不想住太差的可以考慮呦~~~

 

👉點這邊查康橋房價與訂房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標準客房週六住宿:特價1599

 

【商家資訊】

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電話:06-2245566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99號
網站:http://tainanminsheng.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