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小吃】安平 陳家蚵捲 – 跟蝦捲差不多味道的陳家蚵捲

在安平,還有另一間跟周氏蝦捲齊名的陳家蚵捲,其實長相跟味道都有些許類似,只是陳家蚵捲的內餡主要包的是蚵仔,而周氏蝦捲裡頭包的是蝦肉,兩間店開車距離大約五分鐘,不遠。

在學生時期,周氏蝦捲還算常吃,但這間陳家蚵捲倒是從來都沒吃過,趁著這次的台南小吃懷舊之旅,就順便晃過來吃看看囉~~~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6

 

 

陳家蚵捲的菜單如下所示,價位在5~100元之間。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5

 

先來份招牌的蚵捲,一份45元。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4

 

淋上醬料後,外皮炸得微酥的蚵捲,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與周氏蝦捲有些類似,只是少了份蝦肉QQ的口感,多了點蚵仔的鮮味,不過因為蚵仔有些小顆,不夠鮮美,整體好吃度,陳家蚵捲感覺小輸周氏蝦捲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3

 

另外點了份魚焿米粉,一份35元。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2

 

焿湯果然是走南部的甜味路線,淋上醋汁,嚐起來甜中帶點微酸,米粉簡單燙過就很順口,而魚丸的味道滿淡的,算普通吧!

台南小吃 陳家蚵捲 1

 

它們家的蚵捲,就…很像周氏蝦捲的那種外酥內Q的炸物,但蚵子稍嫌小顆,鮮美度就稍弱了點,而它們家的焿,就很台南人的口味,那種甜甜的路線,調味較清淡,整體來說,也許它們家招牌的蚵類美食我點的不多,所以覺得就一般般吧,有路過的可以順便吃,倒是不用特地來吃的那種。

 

 

 

【商家資訊】

陳家蚵捲

電話:06-2229661
傳真:06-2265004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cjkj.com.tw/

此次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