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周氏蝦捲 安平小吃 – 還是記憶中的味道,不過變大間還賣記念品

台南小吃懷舊之旅的第三站,來到了安平著名的周氏蝦捲,雖然說記得以前周氏蝦捲就是走有裝潢的小吃路線,但是這次來發現周氏蝦捲又更大間了,把左邊的空間買下來拓寬,用來賣記念品,整個愈來愈豪華了呢!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6

 

 

以紅為主色的招牌,加上Logo的蝦子,整個感覺還滿喜氣的。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5

 

周氏蝦捲的點餐模式類似麥當勞那種連鎖快餐店,直接在櫃台點餐取餐。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8

 

主要的價目表如下。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4

 

如果假日人潮眾多的話,來不及出的餐就先給牌子,之後再送餐過去。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3

 

桌上的調味醬好多種,有醬油膏、辣椒膏、哇沙米、醋、胡椒粉。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2

 

必吃的當然是招牌的炸蝦捲,一份50元。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9

 

淋上醬油膏跟芥末後,就要趁熱吃才會好吃,裡頭餡料的味道有點像調味過的重口味甜不辣、而且有Q彈的蝦子在裡頭,外皮炸到微酥,味道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不錯吃,不過以前吃覺得很特別,現在倒覺得還好了說。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1

 

旁邊的記念品販賣區。

台南小吃 周氏蝦捲 7

 

整體來說,周氏蝦捲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像炸過的重口味肉末甜不辣,再加Q彈蝦肉的味道,是不錯吃啦,不過其實價位不算便宜,而且吃過後就不覺得特別了,嗯…吃名氣吧!對了,它們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假日爆滿人,平日沒有人的狀況,所以有想嚐試的朋友,建議盡量選平日去喔!

 

 

 

【商家資訊】

周氏蝦捲

電話:06-280130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
此次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