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 芋頭冰、芋粿

在台南往寶來的路上,經過甲仙這個芋頭名產地時,忍不住停車下來晃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芋頭美食。最後目標決定,就是這間感覺生意最好的「三冠王芋冰城」。

三冠王芋冰城 8

 

裡頭座位很多,招牌上寫著30年老店,果然是間有點歷史的芋冰店。

三冠王芋冰城 5

 

三冠王芋冰城裡有賣各式各樣的芋頭冰品小吃。

三冠王芋冰城 4

 

雖然天氣微涼,還是來個招牌的芋冰,一球20元。

三冠王芋冰城 6

 

吃起來芋頭香其實沒有想像中濃,但吃的到紮實的芋頭在裡面,甜度適中,整個就淡淡的香甜,價位也不高,很適合夏天來消暑吃的。

三冠王芋冰城 7

 

三冠王芋冰城外有個賣芋粿的小攤子,臨時嘴饞決定買份小的吃看看。

三冠王芋冰城 1

 

芋粿其實不便宜,小盒的5片就要40元。

三冠王芋冰城 3

 

現點現切現煎,看起來還不錯吃~~~

三冠王芋冰城 2

 

來囉~~~芋粿,小盒5片40元。外皮煎到酥脆,淋上醬油膏吃起來滿夠味的,雖然裡頭的料就簡單的芋頭,而且芋頭塊也沒很多,好像也沒吃出香菇味,但熱熱吃微脆的口感還不賴喔!

三冠王芋冰城 9

 

最後買了一包帶回家,想說可以回去煎來吃,可是總覺得自己煎起來比較沒那麼好吃說。

三冠王芋冰城 10

 

來到甲仙,就是芋頭料理吃吃吃,其他還有像芋湯圓、芋頭酥之類,多樣的芋頭美食,愛芋頭的人很適合來這邊打牙祭呦~~~

 

【延伸閱讀】

甲仙芋頭冰三冠王芋冰城 官方網站
三冠王芋冰城-高雄甲仙» Emma’s華滋華斯庭園
高雄。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o+。尋找幸福の味蕾。o+。

 

【商家資訊】

三冠王芋冰城

電話:07-6751316
傳真:07-6753797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
網站:http://www.sc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