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雄寶來】轉角26溫泉VILLA渡假會館 – 綠繹villa戶外私人泡湯池 & 檜木蒸氣室的溫暖享受

最近冷氣團來襲,寒冷微涼的天氣,凍得讓人直打哆嗦,所以,我……又去泡湯囉~~~嘿嘿…

話說這次旅遊的緣起,是因為今年某次旅展時期,我不經意的跟VC提到:這間轉角26Villa我一直很想去看看,不過一直都沒機會耶!

然後,這傢伙就瞞著我偷偷的買了轉角26溫泉VILLA的住宿券,而且還是最高級的綠繹villa房型,之後才跟我說,今年冬天我們來去寶來泡湯好不好……

呼呼,又驚又喜的我,就很開心的規劃了這趟「台南寶來三天兩夜的美食泡湯之旅」,也如願以償可以到轉角26Villa享受泡湯趣~~~(點這邊查轉角26Villa房價)

轉角26 溫泉 Villa 7

 

 

這間轉角26溫泉Villa,真的就位在轉角的26號,還滿顯目好找的。

轉角26 溫泉 Villa 16

 

溫泉園區整個都走峇里島的南洋風格,還可以看到風味十足的發呆亭。

轉角26 溫泉 Villa 9

轉角26 溫泉 Villa 17

 

雖然我們是星期日晚上住宿,算平日,但Check In時間還是很晚的下午5點,我一開始想說11點就Check Out,怎麼可能要打掃這麼久,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它假日還會把空的時段賣給短時間泡湯的客人。下圖是Check In的大廳。

轉角26 溫泉 Villa 10

 

我們的綠繹房,就位在走道的最底邊,走到底就是囉~~~

轉角26 溫泉 Villa 5

轉角26 溫泉 Villa 6

 

我們被分到的是右手邊的綠驛2號房。

轉角26 溫泉 Villa 14

 

進去後是一小片的庭園造景與小沙發。

轉角26 溫泉 Villa 21

 

造景旁就是戶外的泡湯池,一旁開著門的那間,就是傳說中的檜木蒸氣室。

轉角26 溫泉 Villa 25

 

蒸氣室旁的拉門推開,是淋浴用的花灑。

轉角26 溫泉 Villa 27

 

淋浴間往右邊走過去,是馬桶跟洗手檯,接著就是可以通入房間的側門囉~~~

轉角26 溫泉 Villa 1

 

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掛著黃色夢幻床帳的King Size大床。

轉角26 溫泉 Villa 23

 

房間旁擺有個木櫃,裡頭有冰箱、除溼機,另外還有個擺行李的架子。

轉角26 溫泉 Villa 18

 

上頭有DVD播放器。

轉角26 溫泉 Villa 2

 

用可愛瓶子裝的雞蛋花香沐浴乳、洗髮乳跟身體乳,還有一些盥洗用具。

轉角26 溫泉 Villa 20

 

床頭掛著很有立體感的畫像,床上擺著用毛巾折出的可愛大象,另外還有泡湯用的浴袍。

轉角26 溫泉 Villa 24

轉角26 溫泉 Villa 22

 

房間另一邊是躺椅,後來都被我們用來擺衣服跟雜物。

轉角26 溫泉 Villa 3

 

小型的化妝桌上擺有熱水器、茶包、礦泉水跟泡麵,轉角26住Villa雙人房型都有附晚餐,但它的用餐時間是很早的PM5:00~6:30,擔心晚點又會餓的房客就可以吃泡麵當宵夜。

轉角26 溫泉 Villa 26

 

戶外這個像碗公一般的泡湯池我超愛的,坐下去整個隨著碗公弧度躺下,很舒服喔,晚上如果碰到天氣狀況好,直接就可以望向星空。

轉角26 溫泉 Villa 12

 

泡完湯直接走向充滿檜木香的蒸氣室,感覺整個超放鬆的,呼~~~

轉角26 溫泉 Villa 11

 

最後,來張轉角26大廳外的一處峇里島風休息區做Ending吧!

轉角26 溫泉 Villa 15

 

整體來說,轉角26溫泉VILLA走峇里島南洋風,獨門的Villa房間超享受,戶外泡湯池泡起來很舒服,雖然會有小蚊蟲,不過把身子泡裡池裡就不怕咬,可以邊泡湯邊望向天空的感覺很好,尤其在冷冷的冬天,還有那個獨立檜木蒸氣室,生平第一次住到房間裡有這種設備的,真的好享受,就是價位不親民,不然會想再來~~~

 

👉👉👉點這邊查轉角26Villa房價

 

 

 

【商家資訊】

轉角26溫泉VILLA

電話:07-6882680
傳真:07-6882331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18-26號
網站:http://www.corner26.com.tw/index.html

 

【本次住宿房間資訊】

綠驛villa(含晚餐)

定價 12000元
假日 8600元
平日 6600元
旅展購平日住宿券價格約5000~6000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