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 逢甲附近、口味獨特還不賴的西班牙料理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餐廳「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是台中逢甲附近新開一陣子的餐廳,就位在養雞場逢甲店的隔壁不遠處。說到這間加那利也是團購的戰利品之一,因為很少吃西班牙料理,所以其實在購買的時候,看到它列的菜色其實滿難想像這些菜的味道,也挺擔心合不合胃口的問題,沒想到實際來吃之後,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大部分菜色的表現都還不錯,而且有些味道挺特別的,也算是適合偶爾換口味的餐廳選擇之一。

(下圖是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的門口,不過因為是離開時拍的,所以店家把門口的燈全關了,看起來才會這樣暗到不行)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4

 

 

餐廳的內部裝潢有一點美式的感覺,座位的紅色亮皮沙發挺酷的,另外還提供有撞球檯、遊戲檯…等休閒設備,吃飽後可以過來跟朋友玩一下聊聊天,不過我去的當天是都沒看到有人用就是了。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2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3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1

 

今天吃的是西班牙料理4人餐,原價2000元,團購價999元。餐點內容有:今日例湯、地中海沙拉、西班牙烘蛋、卡耶卡章魚、美乃滋冰蝦、加那利烤起司麵包、西班牙海鮮燉飯、地中海煎鮪魚、加那利烤豬腿、匈牙利烤牛、甜點、飲料。

今日例湯,這碗是南瓜濃湯,味道超級濃郁的,整個是稠稠的口感,滿香的還不錯喝。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4

 

地中海沙拉,這個是淋油醋醬,微微有點油,味道則是較清淡,吃起來主要是裡頭鮪魚的香味、再帶一點酸味。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6

 

西班牙烘蛋,這個挺妙的,剛上桌大家都忍不住端詳一下,它是什麼東西,說穿了就是加入大塊馬鈴薯泥的烘蛋,其實還味道不錯,就…吃起來有蛋香的馬鈴薯泥。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8

 

卡耶卡章魚,這個好吃,章魚QQ的,淋醬灑辣椒粉之後,很適合拿來配酒當下酒菜。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

 

美乃滋冰蝦,蝦子有新鮮,吃起來口感滿紮實的。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9

 

加那利烤起司麵包,這個麵包烤到微酥,咬起來就是酥脆中混有些起司香的麵包。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7

 

西班牙海鮮燉飯,這個廚師可能不小心有點太快起鍋,飯粒有點硬,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然味道跟料都滿豐富的,還不錯吃啦。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5

 

地中海煎鮪魚,這個魚肉跟底下的蕃茄片一起入口,真的還不錯吃喔,蕃茄的酸味幫魚肉加了不少分數。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5

 

加那利烤豬腿,這個吃起來就比較乾一點,不過帶點烤肉香的肉片,沾醬後味道還不錯。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6

 

匈牙利烤牛,這個好吃,牛肉很嫩又多汁。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3

 

甜點,這道整個是肉桂的味道,在場四個人都不愛,沒人動它。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2

 

飲料,就…蘇打汽水。

加那利 西班牙料理坊 10

 

整體來說,加那利的料理表現都有在中上,雖然有些菜色長的很特別,不過嚐起來味道都還不賴,算是適合聚餐聊天的餐廳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每人原價約500元,使團購卷每人約250元

 

【商家資訊】

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電話:04-270729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30;每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