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試吃】Morozoff 摩洛索夫日式布丁 – 來自日本的香濃布丁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週遭感冒的人愈來愈多,而且這次的流行病毒挺強的,不容易好,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小心多保重喔~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摩洛索夫布丁的試吃文。說到布丁,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最愛零食排行榜的前三名,到現在有的時候,還會忽然想吃個布丁,就跑到7-11買個布丁吃吃。記得去日本的便利商店,必買的零食就是布丁,因為日本的布丁,真的隨便買,都是香濃又不會過於甜膩的那種,超好吃的,在沖繩的最後一晚,我還一口氣吃了兩個呢!

結果前一陣子,接到Morozoff 摩洛索夫的日式布丁試吃邀請,這間Morozoff,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是在日本已經有500間店鋪的連鎖甜品店,在台灣則是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櫃,所有的布丁不添加人工化合物和水,走濃純香的日式布丁路線,當然是非吃不可啦~~~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3

這次的布丁寄送,中間還有段小插曲,原先送來4個大布丁試吃,沒想到收到時,每個布丁都有摔倒的現象,在反應後,他們非常客氣的道歉,之後又再補送了8個小布丁,服務態度超好的。

接著收到的箱子就超大一個的,老爸一開始還以為我買蛋糕之類的東西呢!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9


原來是裡頭塞上許多厚紙片保護盒子,不讓布丁摔倒。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0


拿出來是一個裝布丁的白色盒子跟產品DM。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1


總共有4個迷你布丁、2個黑糖布丁跟2個芒果布丁。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2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4



先來試吃迷你布丁,一個60元。玻璃的瓶裝上頭還印有Morozoff的字樣,食用完畢可以拿來裝些小飾品、或是當成甜品杯重覆使用喔!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2


綿密的布丁很滑口,深色的焦糖很香,入口甜而不膩,還滿好吃的。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3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4



黑糖布丁,一個60元。其實黑糖布丁吃起來跟迷你布丁有點像,只是多了股香濃的黑糖味跟焦糖相融,都是超適合配杯咖啡一起吃的精緻下午茶點心。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5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6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7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18



芒果布丁,一個60元。相較之下芒果布丁比較不一樣,它的口感比迷你跟黑糖布丁都來的更細、更綿,滿妙的,含入嘴裡真的有喝芒果汁的Feel,而且散發著濃濃的芒果香,也不錯吃,稍微可惜的是那個芒果香有一點點香料的感覺。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5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6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7

Morozoff 摩洛索夫 布丁 8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布丁都還滿好吃的,就口味來說,我個人喜歡”迷你布丁”=”黑糖布丁”>”芒果布丁”。不過一個布丁60元,也不是很便宜的價位,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些手工餅乾,來杯咖啡或紅茶,走貴婦下午茶風,享受一下吧!


【延伸閱讀】

Morozoff摩洛索夫 官方網站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試吃】Morozoff摩洛索夫布丁源自日本,以心製作
SOGO復興館【神戶喜樂威登】摩洛索夫布丁- 梅子の美食∞生活∞旅遊


【商家資訊】

Morozoff 摩洛索夫
日本網站:http://www.morozoff.co.jp/
台灣網站:http://www.7feshop-morozoff.com.tw/

台北 SOGO崇光百貨忠孝店B2
電話:0968-353657

台北 SOGO崇光百貨天母店B1
電話:02-28350056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B2
電話:02-27220307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店B2
電話:02-25819160

台北 SOGO崇光百貨復興店B2
電話:02-87726871

台中 新光三越B2
電話:04-22583776

台中 中友百貨C棟B3
電話:04-2226271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
電話:06-3031045

高雄 漢神百貨B3
電話:07-2150026

高雄 新光三越左營店B2
電話:07-3469695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