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 平價好吃的隱身美食

最近一直被咱們哇團隊嫌棄,說我食記更新太慢,太多餐聚都還沒更新到!好啦~~~我…我也是有在認真的啦!只是認真的腳步緩慢了一點就是了…唉呀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這間王董努力上網做功課後,找到的低調平價美味小店 – 巴巴娘惹。這間位在忠太西路的餐廳,一旁全是民宅,餐廳招牌也不是很顯眼,所以不仔細看,還真會不小心略過呢!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1


利用民宅一樓改造的巴巴娘惹,在騎樓種上不少綠色植物,感覺起來還真的頗有點南洋風。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2


店裡頭沒什麼特別的裝潢,走簡單樸實路線,小小的空間座位也不多,大概最多可容納20~30人吧!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3


店內的菜單如下,價位在100~200間。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4


首先一定要來一份的,就是店裡的招牌菜 – 招牌海南雞,一份150元。

雞肉吃起來非常嫩,不過本身的味道也淡淡的,沾上醬油+辣椒後,比較有味道一點,那種嫩到滑口的感覺還不錯吃!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5


附的雞飯,是用長條型的泰國香米,淋上雞油,所以飯吃起來本身就有淡淡的香氣,還不賴!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9


肉骨茶,一份150元。它們家肉骨茶裡面的料好豐富喔,除了肉之外,還有花椰花、高麗菜、青江花、鮑魚菇、凍豆腐…等。湯頭的中藥味喝起來較淡一些,不過微帶點甘甜還不錯喝。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7


叻沙麵,一份150元。這個麵的湯頭相較起來濃郁多了,口口都有著香濃的奶油椰香味,麵吃起來有Q,還滿好吃的。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8


咖哩牛,一份200元。這個的咖哩味,我覺得一般般耶,沒有很濃,也許因為才剛吃過香料屋的濃郁咖哩,巴巴娘惹的咖哩整個相較遜色不少,牛燉的很嫩,算ok!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6


炒青菜,一份100元。這道有重口味,加了魚露、臘肉下去炒,整個很下飯。

台中 巴巴娘惹 南洋風味餐廳 10


它們家的招牌海南雞跟肉骨茶,調味都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如果本身味道就沒吃很重的人,會覺得很好吃呦,對我來說是稍稍淡了一點點,而其他的菜色表現都還不錯,就咖哩牛我覺得有些普通。整體來說,以它的價位平心而論,算是有不錯的表現啦,有機會經過的你可以試試喔!


【延伸閱讀】

[台中市] 巴巴娘惹南洋風味餐廳-北海道牛奶麥片
浪子遊: [台中異國美食][二訪] 巴巴娘惹- 美味香潤的海南雞飯一嚐就難忘
巴巴娘惹~海南雞飯-酷麥克同名網誌

 

【商家資訊】

巴巴.娘惹餐廳

電話:04-2208-3936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營業時間:pm5:00~am1:00 (東西賣完會提早關店)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