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苗栗】勻淨湖 法式餐廳民宿 – 有浪漫湖景但下午茶超貴的勻淨湖景觀餐廳(已搬新家,鋼琴美景已經沒有了> <")

難得的端午節三天連假,大家都去哪兒玩啦~~~

我每次放假不想呆在家裡,又沒有什麼旅遊計畫的時候,就會上網找些賞心悅目的景觀餐廳,簡單地吃吃飯、賞賞景、散散步、發懶放空…,也是一種舒適的悠閒假期。像是離台中最近的新社,就去過又見一炊煙薰衣草森林千樺普羅旺斯桃李河畔…,另外酒桶山上的月光森林也是滿有味道的喔,不過路不好走就是了…嘿嘿…

這次把挑戰觸角伸向,距離台中市區開車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苗栗卓蘭景觀餐廳-勻淨湖法式餐廳

而這個勻淨湖,它的來頭也不小,美美的場景不但是熱門婚紗拍攝地點,連偶像劇痞子英雄也有來這邊取景喔~~~

看到下圖浪漫的水中鋼琴嗎?!是不是很夢幻呀,趕快跟著我的介紹腳步隨圖逛逛勻淨湖吧…

勻淨湖 法式餐廳 4

 

勻淨湖的佔地空間與用餐位置,其實不大滿小的,因此餐廳有做顧客人數的控管,如果要去一定要先預約,才不會害你撲了個空喔!

開車到下圖的入口,告知櫃台店員你的預約時間與預約大名後,他會告訴你車子的停放位置並給予放行。

勻淨湖 法式餐廳 6

 

停好車後步行過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棟白色極簡風的建築物與前方的水池…

勻淨湖 法式餐廳 7

 

可別小看這片裡頭還長了點青苔的水池,應著鯉魚潭湖面與層疊的山頭,就像一望無際的自然風光,從腳邊漫延開來…

勻淨湖 法式餐廳 5

 

尤其是這架立於湖中的白色鋼琴,倚著它就是怎麼拍怎麼浪漫,每張照片都像在拍MV一樣呢~~~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8

 

如果不怕戶外蚊蟲多的話,還有這種戶外的用餐座位喔~~~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7

 

不過外邊那種隨時都快要冒煙的炙熱天氣,還是先呆在室內吹吹冷氣比較享受~~~(雖然說它們家的冷氣也沒有很涼啦…呼~~~)

勻淨湖 法式餐廳 9

 

即使是從室內的窗戶往外看,都有種畫般的幽靜…

勻淨湖 法式餐廳 8

 

隔壁桌的伯伯看著外頭小女孩們玩耍,竟別有一種親情的溫馨感~~~

勻淨湖 法式餐廳 20

 

回到桌面上來說說店裡的美食消費吧~~~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0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可以點選店裡唯一最平價的套餐-下午茶套餐,一人份350元+10%,菜單如下:包含有綜合甜點盤、法式小點與飲品。

勻淨湖 法式餐廳 3

 

首先來的法式小點,由左而右有炸魚肉、蕃茄雞肉、醃漬鴨胸。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1

 

炸魚肉,吃起來有外酥內嫩,但味道滿淡的,走吃鮮魚原味路線…
蕃茄雞肉,這個是冷盤,蕃茄微酸搭上沒什麼味道的雞肉,算…小特別的滋味,不是我的菜。
醃漬鴨胸,這個鴨胸吃起來滿鹹的,所以一定要搭後面的生菜一起食用才不會太膩口,嗯…這道也是普普…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4

 

綜合甜點盤,包含有起司蛋糕、不知名手工蛋糕、手工軟糖、松露巧克力…等點心,起司蛋糕吃起來很香濃,口感綿密還不錯;後方那個不知名的手工蛋糕,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蛋香,這個也不錯吃;手工軟糖,這個我吃一小口就不行了,實在是…太甜了啦~~~;松露巧克力,這個味道也不錯,跟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味道有些類似,不過巧克力味再更濃一點。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2

 

飲品我們選擇了冰法式花果茶與鮮榨葡萄柚汁,這個就…冰冰微甜,算普通。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3

 

由於餐點的品質內容與價位實在是不成正比,所以用完餐後,就要趕快到外頭多拍些美美的照片才行~~~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5

 

勻淨湖不愧是熱門拍婚紗場地,光是一個下午,就有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6

 

白色鋼琴、綠色水池、水中餐桌…,環繞著整片的湖面山水,真的是…亂拍都有一種山水美感~~~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9

 

順道幫咱們勻淨湖的鎮店之龜來個一張吧…不動的時候還滿多人以為牠是假的呢!

勻淨湖 法式餐廳 2

 

最後,就停留在這片鯉魚潭的綠意吧~~~

勻淨湖 法式餐廳 1

 

整體來說,如果不論景色,它們家的CP值一定超低,因為餐點價位真的都很高級,下午茶350/人,正餐價位在680~1680之間,別忘了還有10%的服務費,而且美味度,就下午茶的菜色來說,只有甜點表現比較好,其他倒是一般般,而且環境不大,可容納人數真的滿少的,不過如果你是為了想拍美美的照片,想要有夢境裡的浪漫景色,這邊真的是怎麼拍都滿有Feel的~~~就…看各人需求囉~~~

ps.除了餐點,勻淨湖還提供有住宿服務喔~~~

 

【延伸閱讀】 

勻淨湖法式餐廳民宿 官方網站
[苗栗]卓蘭-勻淨湖法式餐廳-澄藍的天空
【勻淨湖】好山好水好閒情

 

【商家資訊】

勻淨湖 法式餐廳民宿
電話:04-2589990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4.5公里)
營業時間:AM11:00~PM7:00
備註:要去一定要先預約訂位喔~~~

【下午茶菜單與價位】

菜色:綜合甜點盤、法式小點、飲品
價位:350元+10%/人
供應時間:下午15:00~17:00

 

【中晚餐菜單與價位】

◎主廚特餐 $16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二選一):
‧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
‧焰燒龍蝦佐燴番茄蘑菇

◎勻淨A餐 $ 9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四選一):
‧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陳年酒醋汁
‧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
‧爐烤羔羊排佐松露羊肉汁
‧嫩煎時魚、鮮貝、明蝦.普羅旺斯式

◎勻淨B餐 $ 6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二選一):
‧迷迭香烤燻雞
‧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

◎兒童餐 $480(含湯品、甜點、飲品;限12歲以下兒童)
 主菜(二選一):
‧迷迭香烤燻雞
‧牛肉漢堡排

(中晚餐菜單價位的資訊來源:http://0425899900.tw.tranews.co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