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咖啡】克拉朵咖啡館 小巧溫馨的台中早午餐

上星期六,和朋友來個難得的週末早餐約會,還約在一間很有質感的小咖啡館裡,隨著店內輕音樂放鬆心情,品著美味的輕食早餐,即使只呆望窗外的綠意發懶,都覺得特別愉悅,嘿嘿~~~

話說這間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克拉朵咖啡館,是朋友介紹的新鮮貨,才剛開幕不到一個月,店面雖然不大,可是挑高的空間滿舒適的,店員也很親切,餐點有一定的品質,而平均消費價位大概在100~300元之間,我覺得是不錯的好咖啡館喔,有興趣的就來看下去吧^^

克拉朵 咖啡 11


店內裝潢以白為主色調,整面落地窗灑入明亮的風景與光線。

克拉朵 咖啡 12


挑高的樓中樓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寬敞了不少,只是相對坐在樓中樓那個位置的人,會稍稍覺得比較狹窄一點。

克拉朵 咖啡 13


不過居高臨下的好處,就是能夠一覽店內的悠閒~~~

克拉朵 咖啡 14


一坐下來,店員立刻微笑的遞上杯水與菜單,我很喜歡它們家的LOGO,那種洋溢著咖啡香的感覺~~~

克拉朵 咖啡 9


裝水的杯子,是橢圓的曲線腰身造型喔,滿特別的。

克拉朵 咖啡 10


一整本的MENU我拍不完,就直接放上這張點餐用的菜單吧!(小圖字有點不清楚,想看大圖可以點這裡)

克拉朵 咖啡 7


它們家最超值的,就是這個週末才有在賣的元氣早餐,每份價位在99~119之間。

克拉朵 咖啡 17


我們選了2號的乳酪貝果餐,一份109元,包含了乳酪貝果、元氣沙拉、活力陽光蛋、德國香腸跟一杯健康特調。

一定要先講的就是這杯店員推薦的健康特調,聽說是每日新鮮現買的蔬菜水果去打的,喝起來微冰微甜,飄著淡淡的水果香,好喝!不過我只喝出香蕉、奇異果的味道,其他的…就…知道有蔬菜,可是因為果香較濃郁,所以就比較喝不出是什麼,不過店員有說:「這個健康特調你每次來都會不一樣喔,我們都挑不同的食材在變化…」下次應該又是別種味道囉~~~

克拉朵 咖啡 15


這個乳酪貝果也不錯吃喔,它們家的貝果口感,外皮帶有一點烤熱的脆感,而裡頭咬起來嚼勁十足,搭著乳酪香,還滿好吃的。

另外活力陽光蛋,是走大概八分熟微嫩的鬆軟口感;德國香腸則是像7-11賣的那種博客德國香腸,吃起來滿香的。

克拉朵 咖啡 4


元氣沙拉,就是新鮮蔬菜加沙拉,特別的是,它所搭配的沙拉醬不是一般常見的凱薩或千島沙拉醬,而是自製的水果沙拉醬,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又不會很膩人,清爽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克拉朵 咖啡 3


噹噹噹~~~接下來要介紹,讓我驚豔的冰淇淋鬆餅,一份170元。好吧!我承認它跟超值的元氣早餐一比是有比較貴一點,可是它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還問店員是怎麼做的耶(雖然我應該還是學不起來),嘿嘿…

店員說:他們不用一般市售的鬆餅粉,是自己試了超多種材料才調製的獨家配方(好吃一定要這麼秘密就對了),而且他們製作過程只加牛奶跟蛋,不放任何的一滴水,連冰淇淋上頭淋的草莓果醬都是店家自己現熬的喔~~~(走真材實料路線)

來說說這個鬆餅吧,吃得出紮實的奶香與蛋香,口感像較硬一點的蛋糕,鬆軟中帶有嚼勁,冰淋淇的味道較甜,剛好跟酸味的草莓醬中和,搭著鬆餅吃真的超合。(不過它們家的鬆餅千萬要在現場吃喔,我們有外帶堅果鬆餅回去吃,放久了,整個口感硬掉就不好吃了)

克拉朵 咖啡 16


紅茶拿鐵,一杯120元。這杯在喝之前千萬不能攪拌,因為店員有說他們是用泡咖啡的手法在製作的,由上到下有著不同的味道層次,一旦攪開就喝不出它的特別了。

我喝第一口是一種蜂蜜的焦甜香,入喉後那個阿薩姆紅茶的香氣就會愈來愈濃,這個也滿好喝的^^

克拉朵 咖啡 2


另外店裡還有賣手工的餅乾點心,感覺小巧精緻~~~

克拉朵 咖啡 6


最後放上這張我在樓中樓發現的可愛餐具,聽說是為小朋友準備的喔~~~

克拉朵 咖啡 5


整體來說,不可不推的就是超值元氣早餐,可惜只有在週末有賣,它們家其他的餐點品質也都在中上,價位還算ok,會很想再來嚐試別的餐點,像是水果鬆餅跟潛艇堡之類,跟這次沒有喝到的咖啡,都滿吸引我的,嘿嘿…

不過妙的是,克拉朵它們家這種Brunch風格的輕食料理咖啡館,平常的營業時間是中午的11點到晚上9點,假日才會早上9點開門,多賣假日早點,這個真的是挺妙的…


【延伸閱讀】

克拉朵咖啡- 粉絲頁| Facebook

克拉朵咖啡館~值得去品嚐的一家咖啡館


【商家資訊】

克拉朵咖啡館
電話:04-22038209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8:00;週二店休
元氣早餐提供時間:早上8:00~中午12:3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