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屋馬燒肉町 Umei – 台中好吃的屋馬燒肉店(搬家囉~~~)

之前咱們哇團隊來到屋馬燒肉町這家好吃的燒肉店聚餐過一次,沒想到那天我拍食物的相機竟然…沒電…,吃到好吃的餐廳卻沒有辦法拍美美的照片介紹,讓我一直心有不甘,硬是找機會和朋友再來吃了一次。

屋馬燒肉町就位在台中公益路與文心路交叉口附近,屋馬這個店名是取自日文うまい(umi)好吃的諧音,整間店的風格也比較走日式,有興趣的就來給它看下去吧!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5


一進門口就是擺滿日本酒瓶的櫃台。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6


挑高的用餐空間,搭上和風拼布牆面,中間再以竹子式的屏風隔開,一整個走日式路線。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7


桌上墊著的餐巾紙介紹著各種烤肉沾醬及用法。

台中 屋馬燒肉町 3


極屋一樣,店裡都附上免費續用的雞湯,據店家說明:這可是精選土雞當日熬煮的美味雞湯,我是覺得喝起來滿香甜的,而且濃度也剛剛好,好喝不膩口。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


接著送上可以包燒肉用的生菜與三種沾醬,以下就用店家的介紹內容與我的品嚐心得來說明一下這些沾醬吧!
燒肉醬,日本正宗和風燒肉醬汁,獨家水果熬製,適合各式肉類及野菜。我覺得它的味道滿濃的,沾烤肉有提香加重口味的作用,可是因為肉本身的品質就不錯了,沾太多反而會把肉本身的鮮甜蓋掉。
檸檬汁,每日新鮮現榨,適合各種肉類及海鮮。這個不會太酸,可以解解烤肉的油膩。
鹽蔥,主廚特調新口味,三星蔥+大甲蔥,適合各種肉類。嗯…這個我沒有什麼大感覺耶…就…蔥~~~

台中 屋馬燒肉町 2


龍蝦沙拉120+10%元。在龍蝦沙拉下方是用切細的蘋果絲作底盤,挺妙的,而龍蝦沙拉本身除了碎的龍蝦肉,還有加一點蝦卵以沙拉醬混勻,口感挺妙的,還不錯吃喔,搭蘋果也不錯,多了清爽的甜味。

台中 屋馬燒肉町 4


海苔泡飯40+10%元。就是白飯、淋上柴魚清湯,然後灑海苔絲、芝麻,再加一點芥苿,很簡單,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淡淡柴魚湯做的泡飯^^

台中 屋馬燒肉町 8


梅子泡飯40+10%元。這個的梅子味其實很淡耶,吃起來跟海苔泡飯沒有差很多,就多一點點點的梅子香味。

台中 屋馬燒肉町 7


終於…烤肉上陣啦~~~安格斯骰子牛肉220+10%元。

台中 屋馬燒肉町 5


塊狀的骰子牛就是有嚼勁,而且愈嚼愈香,好吃,用生菜包起來吃會比較清爽不油膩。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4


這個是雙城強力推薦的隱藏菜單墨魚香腸,菜單上沒看到卻很好吃喔,不過也因為菜單上沒有,我就不記得多少錢一盤了…嘿嘿…

台中 屋馬燒肉町 6


墨魚香腸在外表烤的微酥時,就可以起鍋了,吃起來口感很Q,又沒有一般香腸的肥膩感,而且有種甜味,很好吃喔!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1


安格斯牛小排250+10%元。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0


這個牛小排烤到六、七分微粉紅的熟度最剛好,肉的油脂分佈均勻,瘦肉佔大比例,吃起來也是有著安格斯牛的香味,好吃!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2


杏鮑菇60+10%元。這個的湯頭很輕爽,吃起來主要是淡淡的奶油香,跟我最愛的杏鮑菇Q彈口感。

台中 屋馬燒肉町 13


整體來說,屋馬的燒烤品質都滿好的,跟原燒有的比,不過相對價格也是原燒級,兩次吃下來,平均一個人400~700元之間,算是中高價位的好吃燒肉店。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屋馬燒肉町~食材和服務都很讚-阿mon台中趴趴走
酷麥克同名網誌: 台中美食:umai屋馬燒肉町
【台中】屋馬燒肉町-散心,心散


【商家資訊】

屋馬燒肉町

 

電話:04-2301-3000
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電話:04-2258330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零晨00:00
官方網站: 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