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 川布招牌蜜糖吐司篇(好吃又特別)與餐廳環境篇(走貴婦下午茶風)

上一篇介紹完川布岩燒套餐篇,這次讓我來好好的聊聊它們家的裝潢,跟招牌的蜜糖土司^^

說到蜜糖土司,它是下午茶的餐點,供應時間14:00~16:30,每日限量100份,暫不提供外帶。本來來吃主餐又沒事先做功課的我們,壓根都沒想到要點它的說,只是在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特地問:那你們要點蜜糖土司的話,要現在先點喔,不然吃完後是不能加點的。這句話一出,讓我們現場的人立刻對它起了好奇心,硬是加點了一個,吃完後,大家都對它好評不絕呢,有興趣的就來看下去!

川布主題餐廳 33

 

在品美食之前,先讓我們來晃一晃餐廳的環境^^

一進門口,就是這個區域,米白色為主的牆壁,用黑色線條劃出個性鮮明的風味,黑地板與白牆的對比色、時尚個性燈飾、牆上的掛畫、加上挑高的空間,讓整個環境就是給人一種現代風的藝文氣息。

川布主題餐廳 25

 

繼續往前走是吧台區與白色桌椅的用餐區。

川布主題餐廳 26

 

往裡頭轉個彎,是個帶著綠意的明亮空間,整片的落地玻璃外,掛著白色的布簾,陽光能順利灑進室內,卻不會過於炙熱刺眼。

川布主題餐廳 24

 

其實餐廳的位置還滿多的,差不多應該可以容納70~100人。

川布主題餐廳 23

 

另外還有這種包廂的位置,感覺也是明亮優雅。

川布主題餐廳 27

 

介紹完環境,趕快來介紹熱門的蜜糖土司吧!

蜜糖土司菜單如下,價位在200~220(+10%)元,如果下圖字看不清楚的話,點這邊有線上菜單。

川布主題餐廳 29

 

我們選的是經典蜜糖吐司,一份220+10%元。樣子是不是很可口呀~~~

不同口味蜜糖土司的差異在於土司上的配料,而經典的配料是草莓、奇異果、水蜜桃與香草冰淇淋。

川布主題餐廳 4

 

剛出爐的蜜糖土司還熱呼呼的,服務人員交待我們要從土司的四邊切開時,我還不太清楚原因(不是就土司嗎?!為什麼要從四個角切開??),等切開後才恍然大悟,裡頭竟然是九根切好、塗上蜜糖再煎過的土司條,光是土司條本身就不錯吃了,鬆軟的滋味沾上香甜的奶油、冰淇淋跟水果,一整個就是好吃,尤其是那個奶油,怎麼跟這土司這麼合,好吃耶~~~

不過外頭當牆壁用的那四大片土司就還好了,可以不用特別吃它。

川布主題餐廳 3

整體來說,這個蜜糖土司還滿特別的又好吃,加上裝潢氣氛好,整個是走貴婦下午茶風。而這一份土司的份量,以下午茶來說,大概是兩人份,一人加點一杯飲料,算下來平均一人大概是250~300元,嗯…價格還是小高,不過以它的裝潢跟品質,我覺得有機會是可以來個悠閒的貴婦下午茶。

 

【延伸閱讀】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 400℃的岩燒套餐篇(牛排、鮭魚、雞腿排、松阪豬)

【商家資訊】

川布主題餐廳
電話:04-22584441
傳真:04-2258444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靠近黎明路與朝馬三街口)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3:00
官方網站:http://www.kawahu.com.tw/

【蜜糖士司下午茶注意事項】

供應時間是14:00~16:30,每日限量100份。
每人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
甜點套餐14:00~16:00供應
任選一道美麗甜點或手作輕食,加100元即可搭配180之飲品
可補差額後搭配任選飲料
暫無法提供外套服務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