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月之戀人 Bien品昂創作洋菓子-來自日本的超美味品昂洋菓子

上週末和老姐去吃公益路的芭泰泰式料理,回來路上經過這間華麗又粉紅夢幻的「月之戀人」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忍不住就想停下來進去晃晃,這麼一晃果然是忍不住敗了一個甜點回去啦,究竟我買的甜品是什麼,讓我賣個關子先…哈

說到這間Bien品昂,我會知道是因為朋友有次買了它們家的小蛋糕給我,厚~~~那個香濃又綿密的慕絲,完全吃的出真材實料,還帶回去跟老姐炫耀了一下,老姐一聽到品昂,就立刻說:我知道它呀~~~是那個日本來的、很貴又很有名的甜點店嘛!然後開電腦搜出相關的介紹文給我看,害我愈看愈想吃,不過感覺上好像風評好壞都有,不知道是還在試市場口味、食材好壞有差、還是製作流程的統一問題,不過我目前運氣都算不錯,吃到的都很好吃吶,有興趣的就來給它看下去吧!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7

 

一走進去,夢幻氣氛立刻襲來,店裡裝潢用粉紅、白跟淡淡的粉藍交錯,曲線精緻的吊燈,還有穿著制服的店員,一整個就很日風的洋菓子店。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5

 

還有牆上大廚的照片,讓我想起沖繩國際街看到的餐廳看板,就是一定要放這種,好像有名廚掛保證的feel~~~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6

 

親切的店員立刻送上招牌的神保捲試吃,它蛋糕本身的甜味跟奶味都很剛好,有著香氣又不會太甜,鬆軟的口感也滿好的,不過至於那個栗子的部分,我覺得還好耶,口感溼但沒有栗子本身的香甜,加著栗子的蛋糕捲沒有比較加分,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很愛栗子的原因吧!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1

 

不過有鑑於那個美味的蛋糕,相信其他的口味,表現應該也都值得期待,不過一份300~380元的價位,果然是日式高級風啊,讓我忍不住想起芋香濃郁的香帥蛋糕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3

 

看到這個六吋巧克力蛋糕的精緻度與價位,好想拿來跟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相比較。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0

 

大的買不下手,小蛋糕也是很可愛的喔!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4

 

又出現了,不管到哪個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的年輪蛋糕,不過這一盒要價805,還真的是…有高級到!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8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免子啊~~~它其實是福兔饅頭耶,哈…只不過賣個饅頭都這麼可愛。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2

 

它還有提供喜餅禮盒喔!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9

 

牆邊的櫃子上,擺有各種精緻餅乾小點。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15

 

回到正題了,我買的甜點就是……草悟道抹茶捲,一份350元。因為它們家最有名的就這個Bien捲蛋糕,當然要買個嚐嚐,可惜沒有很愛招牌的神保捲,在店員的建議下最後選擇這個草悟道抹茶捲。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3

 

我喜歡它們家的紙袋跟外盒,還滿有質感的~~~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2

 

買回去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放在室溫下多久,因為它最佳的黃金賞味期是常溫30分鐘。

抹茶捲一咬入口,那個抹茶的香氣立刻瀰漫整個嘴裡,愈嚼愈香甜,完全沒有抹茶的苦澀,而中間的奶油也不會給人膩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1

 

最後再放上店內擺飾的一角,很有它們家的風味呢~~~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04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草悟道抹茶捲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下次好想再嚐看看其他口味的Bien捲蛋糕,雖然三百多的價位真的不便宜,還是會讓我想偶爾買來享受一下^^

 

 

【商家資訊】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
電話:04-2301456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1:30;週五,六,日AM10:00~PM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