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 Q彈的脆皮豬腳

前幾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連著幾天都一直在慶生,蛋糕吃超多的,連許願都愈許愈隨性了(差點沒世界和平都出來了)~~~

哈哈…謝謝大家啦~~~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雖然咱們的哇團隊大搞烏龍,真的不好意思,拍謝!!尤其是Allen,害你都訂蛋糕了,真的好可惜,我超想吃比基尼蛋糕的啦…謝謝你^^剛好有別的朋友約了,下次早一點啦,不要再只有壽星不知道要慶生的事件發生啦…厚~~~呵呵

這次生日收了很多就甘心的禮物,還有好久沒有收過的超質感”手工自製立體卡片”,做的很棒喔,到底做多久啊你,我很感動吶,謝謝啦~~~

 

然後啊~~~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慶生的其中一餐 –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話說這間餐廳之前好像是叫日耳曼小鎮,也是很久以前就被列在我的美食名簿裡,原因就是那個脆皮豬腳啦~~~每次看別人的食記都是香脆又Q彈的樣子,害我超想吃的…呵呵

其實在台中的好吃豬腳還真不少,較傳統用滷的有像是阿水獅富狀元南屯豬腳麵線…;烤的有威尼斯德國秘密旅行金色三麥…,今天這間德森小鎮的豬腳有奶燉、煙燻、酥烤三種,如果你想選酥烤的,記得要先預訂,不然就得現場等40~50分鐘囉~~~
 

日耳曼 豬腳01

 

 

小巧的餐廳內生意好像一般般耶,比想像中的沒人一點,從我們進去到出來大概就5桌客人吧!

日耳曼 豬腳03

 

簡單素雅的吧台!

日耳曼 豬腳02

 

必點的就是已經先預訂的酥烤脆皮豬腳,一份490元。因為怕都是肉會吃膩,所以另外再點了多利魚與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一份330元。附餐有主廚濃湯、鮮蔬沙拉、手工麵包、歐式點心與特調飲品。
 

日耳曼 豬腳07

 

手工麵包,口感滿鬆軟的,加上有香氣微鹹的奶油醬,不錯吃。

日耳曼 豬腳06

 

鮮蔬沙拉,淋上的醬汁感覺有些像優格,吃起來甜甜的,蔬果有新鮮,吃起來還不賴。

日耳曼 豬腳04

 

主廚濃湯,它不是非常濃郁的那型,味道較一般。

日耳曼 豬腳05

 

酥烤脆皮豬腳,有沒有看到金黃焦脆的外皮呀,超誘人的啦~~~

日耳曼 豬腳10

 

外皮烤的香脆,而肉質是Q彈有嚼勁的類型,剛吃很香,好吃,不過吃多了嘴巴會嚼到有點酸,適合和朋友一起點再分享。

日耳曼 豬腳11

 

多利魚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

日耳曼 豬腳09

 

干貝還滿Q的又不會很難嚼,好吃,多利魚的魚肉也滿嫩的,不錯吃。

日耳曼 豬腳12

 

歐式點心是野苺凍,吃起來微酸又不會太甜,有飯後解膩的用意吧!

日耳曼 豬腳13

 

特調飲品有有咖啡、果汁、奶茶、紅茶可任選,我選了果汁。這個就普普了,不是100%原汁的那種,讓我有點小失望。

日耳曼 豬腳14

 

生日嘛~~~當然要來個一杯,特調德式啤酒橋橘口味,一杯150元。喝起來帶有些橘子的香氣,還有淡淡的苦味。

日耳曼 豬腳08

 

這個小蛋糕是超濃郁的乳酪蛋糕,在前面的美食襲擊後,整個吃不下,只意思意思吃了幾口…

日耳曼 豬腳15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都有一定的品質,好吃,不過並不會特別令人驚豔就是了,是一間平均單人消費價位在300~600間的德式風味小餐館。

 

 

 

【商家資訊】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電話:042292769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近漢口路)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