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食記】Shake Shack – 超好吃的濃郁起司漢堡跟薯條

喔耶~~~大家最近好不好啊

好想你們喔

一不小心,我竟然已經三個月沒更新文章了

真的是拍謝拍謝

更新文章這種事,真的是不持續不行

一個懶惰,就會不小心一直拖下去都沒更新啦~~~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在紐約的美味漢堡Shake Shack連鎖餐廳吧!

說到Shake Shack,這間餐廳可是我在紐約前就聽說的美味漢堡餐廳喔~~~

只不過在網路上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介紹在熨斗大樓附近的那間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分店

這間位在街角的Shake Shack,在週六下午的生意可是好到不行,超多人在排隊的

Shake Shack 01


餐廳一樓的旁邊,有可以欣賞街景的坐位…

Shake Shack 04


而下圖是點餐跟取餐的地方

Shake Shack 03


在地下一樓的座位區

Shake Shack 05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下圖的呼叫器,當它的紅光閃閃閃的時候,就是你的餐點好了,該去取餐啦~~~

Shake Shack 06


招牌的Shack Stack漢堡,是來這邊必點的招牌漢堡,香濃又好吃!

Shake Shack 07


中間那塊不名物體,是超濃郁的起司~~~好像有放香菇在裡面,吃起來很香喔!

Shake Shack 08


Cheeseburger相較之下稍稍普通一點,不過香嫩的漢堡肉淋上熱呼呼的起司,吃起來也是很讚的!

Shake Shack 10


Shack-cago Dog,就熱狗囉,這個走輕爽路線,味道也還不錯!

Shake Shack 11


另外還有這種炸的熱狗,吃起來滿像台灣的熱狗,只是外皮比較酥脆,吃起來較香一點就是了!

Shake Shack 12


從側面來看一下輕薄焦脆的酥皮吧!

Shake Shack 13


再來一定要推薦的,就是它們家的French Fries,這種大小的口感我覺得還滿讚的喔,好吃!

Shake Shack 09


最後…啊~~~那個…Menu好像拍的小了點,就…參考一下吧!呵呵…

Shake Shack 02


整體來說咧…美國漢堡真的那個漢堡肉就是比較好吃一點,再加上濃濃的起司,真的滿不賴的,平均一個人消費約在10塊美元左右,以紐約的物價還算合理,有機會到紐約來,記得要嚐嚐喔^________^


【延伸閱讀】

Shake Shack官方網站
維多利亞的廚房- 吃在紐約Shake Shack
在Shake Shack Burger 與松鼠鴿子狗一起在公園吃漢堡-紐約不完全攻略 
【紐約】全紐約最好吃的SHAKE SHACK – Wandering, on the road
樂活的大方- 天空-用心玩樂學: [2009-Apr-美國] NY 紐約-熨斗大樓


【商家資訊】

 

Shake Shack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646-747-8770
地址:366 Columbus Ave.(at 77th St.)
營業時間:AM10:45~PM11:00
網址:http://www.shakeshacknyc.com/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