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熱狗、串燒、蝴蝶脆餅 – 到紐約必吃攤販小吃

I am in New York!!

是的,我現在人在紐約,哇厚~~~這個就是我為什麼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了(其實懶惰也是一部分原因啦…嘿嘿)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到國外遊學幾個月,尤其是”美國紐約”耶~~~現在!我人就在這兒,放一張時代廣場的照片證明一下…哈哈

雖然住的不在紐約市區,不過到中央車站只要40分鐘喔,可能要有一段時間,我都會介紹紐約相關的遊記、食記跟敗家日記了,不過偶爾可能也會有台中美食的介紹,因為在來之前,吃了很多美食餐廳都還沒把它放上來說,可能陸陸續續也會更新喔!

首先我的紐約第一篇,吃的一定要來一下的,讓我介紹一下在紐約必吃的街頭小吃吧!

Time Square04


走在紐約街頭,像這種小吃攤販很多,你不用擔心錯過任何一個,餓了再找就可以了。

New York Food01


不過下圖這個串燒不是每間都有喔,你要找那種冒大煙的攤販才有賣。

New York Food02


這個串燒(Shish Kebab)一份是美金4元,我不確定它是什麼肉,但是吃起來超像烤雞肉,這是我目前吃過紐約攤販小吃中的第一名,又香又嫩,夾麵包整個超正。

New York Food03


熱狗(HotDog)相對串燒小很多,一個要美金3元,加上黃芥末也是很好吃!

New York Food05


這個蝴蝶脆餅(Pretzel)一個美金3元,上頭的白點是鹽,麵包很原味,相較是滿普通的小吃。

New York Food04


以上三種是我前天去曼哈頓吃到的街頭小吃,如果有再吃到什麼特別的或美味的,再更新上來喔!

呼~~~我是紐約客~~~(一定要大喊一下的)

標籤:

留言